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YamCha世界

对~~哈哈哈XD
昨天和今天我都去YamCha了~!![众人:浪费钱-.-]

咳咳~昨天我和Yuein Kei+Cisco+Kian Cheong出去..

今天我和Wai Sum+Zoe Yi+Shing Wei+Sue Lyn出去...

有没有看到~~不同人的咯...哈哈>"<


Kuchai Lama的某间餐厅
昨天...去那个不懂什么餐厅吃~(忘了看餐厅名囧)
在Kuchai Lama的就对啦~XD

我没吃...减肥~哈哈哈

我和Yuein Kei喝东西而已=]

她喝珍珠奶茶...我喝不懂什么日式的~忘记了~哈哈

Cisco和Kian Cheong就吃............不懂什么扒还有不懂什么披萨~囧

咳...很好玩的一天~哈哈哈哈XD

怎么好玩法??欲知详情请拨012-xxxxxxx~XD

其实就谈天咯....还会干嘛呢~~嘻XP

还有用了上次和Sue Lyn讨论的桌下勾脚法....>"<

咩哈哈~~某人超级好笑的反应~哇哈哈哈XD

3点多回学校....看Cisco和Kian Cheong打篮球~~~=]
(虽然其实也不太有打到-.-)
之后就聊天....聊了很多~~
天南地北XD
但是感觉有点太早回了~囧
美好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~哈哈哈哈哈哈XD
但是今天我还是开心开心=]


然后今天和她们去Societea吃东西...好吃~!!!

超棒的....东西好吃...环境温和...服务生也蛮帅的XD

点了那个花茶....据说会让人放松的~~

真的会让人放轻松....Shing Wei和Sue Lyn也因此忘了有Meeting~哈哈哈XD

我们还点了那个黑椒什么的乌冬面~~超超超棒!!!XD

好好吃....好想再吃>"<

本来以为有甜点的~~怎么知道没有!!晚上才有T_T

伤心啦...那边的甜点感觉超好吃的~~~=]

下次晚上去~咩哈哈XD

想喝酒的...但是.......还是学生...哎~~T_T

吃了Societea之后...我们续摊~走去隔壁店的100¥~

买了点东西...还有吃了雪花冰~哈哈XD 38的我们-.-#

本来还想续摊的....但是快没时间了还是不要了~哈哈哈


今天的Audition真是让我吓到>"<

那些人唱歌都超棒的~~
声音超大...
在外面都能听到一清二楚~~~厉害=]

Shing Wei唱的《我愿意》真的是让人赞不绝口...好听到~~!!!
我是绝对唱不到的o(╯□╰)o


回家后...去剪头发=]

剪头发剪到一半的时候..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呼叫着我的名字...Chan Wei Yan!!

化成灰我都认得那个声音...Shing Wei你也来剪头发啊?!
原来只是陪她姐姐..咋到>"<

给她看到我剪短的样子了...哎呀......而且还速度那么快-.-

我一剪完Shing Wei就看...我自己都还没看清楚捏~~o(╯□╰)o

想看照片??看我那一天心血来潮先~=]

[2010.05.07 17:2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