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发霉中

星期五的假期....实在是让人太幸福了=]
幸福到我什么书都没有读...
因为假期....所以懒惰了-.-
而且之后的考试几乎都是圈的...除了Add Math和Geografi之外-.-
我这个人爱临时抱佛脚...太早抱佛脚我自己都会不习惯~~
所以....还是没有读到书-.-
真的是太闷的时候....就拿点东西来做呗~咩哈哈XD
闷得发霉了我~囧

加工后=]
有没有觉得这个很眼熟?!哈哈哈哈哈哈~~正常的-.-
这个就是Cisco写我名字的那张来的咯~~
哈哈哈哈~给它加工加工...喜欢=)

I DON'T CARE
然后弄完那个...还有很多时间吖....
继续拿东西来做@@
拿回以前的Sketch Book...后面还有几页空的~~
拿来写点东西...玩玩XD
想不到写什么....就写这个好了~~
知道我为什么写这个吗??哈哈哈哈哈哈~想知道啊??问我啊~XD

今天的午餐=]
今天下午的午餐~~嘻嘻=]
我大爱的半熟蛋~~~~好好吃XDD
这种熟度刚刚好~我的最爱XD
只是要把这个蛋打出来有些辛苦就对了-.-
为什么呢...咳咳...就是....其实................没什么啦~
不要说出来~给你们心思思XD

真的真的很闷吖~~~~~怎么办~~~-.-
总不能趴在床上趴整天吧@@
我现在正在发霉吖.........谁能帮我把那些霉给弄掉~~囧

[2010.05.29 16:49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