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很High的考试

考试考试...如何了??嗯...还不错-.-
不错才怪捏-.-希望不要Fail掉...T_T

其实为什么会说考试会很High呢??其实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~咩哈哈!!XD
所以考试的时候....都考到蛮开心...什么逻辑@@
哈哈哈~~~我最近Sot了点-.-

今天考Science...真的是有够.......不爽-.-#

因为有很多班的Chapter5都还没教完...但是我们老师偏要考到Chapter5~

很正常的一个逻辑...那么多班还没教到...应该只是出几题而已吧~

所以...我读Chapter2-4而已~

怎知道!!!!几乎都出完Chapter5....无语无语-.-

之后今天天气凉凉还下雨.....根本就是引人睡觉...哎╮(╯▽╰)╭
下课之后考Add Math...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最少会错10题-.-

说明一下哦....是最少会错10题-.-

大事不妙@@
某人问我某题的答案....之后一传再传....
额.....要是那题做错了就太对不起他们了....不要怪我~哈哈XD


我的名字
哈哈哈~上次我说找不到的那张肥婆版的Chan Wei Yan...
之后找到了...现在才放上类=]
很可爱丫~~我喜欢...咩哈哈XD
出自于Cisco之手~哈哈哈XD

昨天...又留在学校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我......又....@@
哈哈哈哈~~不错的回忆Bus Stop+天桥~XD
喜欢喜欢=]

啊啊啊...考试考得很开心-.-#
想到就High~~哈哈哈哈XD

明天Account....死定!!没人可以问@@
等着Fail而已啦...交白卷好不好呢...哎╮(╯▽╰)╭
我想像着明天拿到Account考卷的时候...肯定写不出几个字....
啊啊啊啊....Account吖...你真的是罪孽深重吖-.-
还有Math...还没读@@
最讨厌那个什么Mathemetical Reasoning的-.-
明明就是一堆英文...还偏偏说它是数学...哎...死定-.-

[2010.05.26 18:15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