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有事无事

这几天明明就有事情发生...
但是这几天我却很无所事事...囧
听不听得明白我在说什么??0.0
很闷呐...但是又不想做功课...又不想读书-.-
考试就快来了...我看又是临时抱佛脚了~哈哈哈哈XDD

母亲节那天晚上没有去庆祝..
所以呢...就星期一去才庆祝...延迟了o(╯□╰)o
Socitea
我们去Sociatea吃=]
因为上次和朋友吃了之后...我的大力推荐~哈哈XD
之后点了意大利面来吃...不错吃啊..嘻嘻
但是我家人说不好吃-.-#
点了那边的Cheese Cake...真的是...超级超级好吃的..大赞XD
好好吃吖...我二哥才好笑...说不好吃...然后还吃多过我囧
那边的茶很好喝吖...放松=]
然后吃完了...不是很饱...就去买东西吃-.-#
我们去甜甜屋买蛋糕吃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蛋糕
我买了Blueberry Cake还有Cheese Cake...=]
Blueberry Cake...棒!!好吃=)
Cheese Cake...糟!!难吃=(
哦...吃完这些东西...忽然觉得自己肥了囧
要去减肥了~~哈哈哈XD

今天吃到了Chicken Pie...好好吃啊...XDD
好难得可以吃得到...因为平时去的时候...都已经卖光了>"<
对了...吃完Chicken Pie..我还有吃..鱼丸..炸苏东..还有蜜瓜!!嘻嘻=]
忽然觉得我的食量很大...哈哈哈XDD

衣服-.-
我和Sook Hsien的相依相爱之衣服-.-#
Sook Hsien一个..我一个~咩哈哈XD
蛮喜欢这个的...但是我做到很丑o(╯□╰)o

对了...之前说过...哪一天心血来潮我会放我短发的照片嘛XD
Ok...就今天了~哈哈哈XD
短发的我>"<
这张照片很酷!!XD
为什么??反射很多次啊...咩哈哈=]
看到有很多个人头捏...酷不酷??哈哈XD
对了...说明一下...这个是在理发店拍的...还好那天没什么人...
不然就丢脸了~哈哈哈哈XD

[2010.05.12 16:0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