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

昨天和今天都有人生日>"< 先说昨天好了=]

昨天某人拿3个蛋糕来学校~
最隆重的就我们~哇哈哈哈哈XD
下课的时候...在食堂切蛋糕咯~~
玩啊玩....Kok Chyan的脸都是巧克力奶油...Walao A>"<
Seow Yoke衣服中超多~可怜可怜~~
Katherine的头发都中~~可怜可怜~~
叫你们两个别玩别人的啦~害人害己~哈哈哈哈XD
全部玩Cream...Walao A...幸好平时好事做得多~所以没中招..善哉善哉XD
我只是吃Siti Yao的蛋糕...不为什么...只因为...其他两个都是巧克力蛋糕...肥死~哈哈
Katherine跟我说是Peach的口味的...但是我怎么吃到是Orange口味的~
我的味觉出问题了@@
之后给田鸡骂....庆祝生日大好日子骂虾米啦~哈哈哈XD
今天老师给我们早放学~哇哈哈哈=]
没东西做....去吃Maggi~我的大爱~(*^__^*) 嘻嘻……
怎知道Form5也是早放....早知道就不要吃Maggi了~哈哈
和Cisco在Bus Stop那边38~嘻=)
咳...想不到Shin Chi和Cisco都是单纯之人吖~~咩哈哈XD

现在说说今天的好了~~Yuein Kei生日~
呃...去到学校就是不跟她说生日快乐....假装忘记-.-#
怎么知道...那个Cisco+Kian Cheong+Huai Yin都跟她说生日快乐...无奈>"<
将错就错...说我忘了带她礼物来~啊哈哈
放学之后....要去Hidangan Makanan那边...嘿嘿XD
本来我们计划好了...要拿面粉来玩的~
但是有其中一个人反对~╭(╯^╰)╮
没办法~我们偷偷玩~哈哈哈哈XD
但是...老师又是一个问题o(╯□╰)o
只好假装洗手...然后其实在倒一点点面粉在手上...
我和Seow Yoke叫Yuein Kei出去...然后~我们说有东西要跟你讲~
之后我们就拍Yuein Kei的脸...Yuein Kei的脸就这样中招了XD
但是...真不过瘾-.-#
再倒一点点粉~(Yuein Kei会中招第二次咩??>"<)
拿礼物出来好了....之后说Yuein Kei生日快乐~再把面粉拍在Yuein Kei脸上=D
很不幸的...我也有中到T_T
很不幸的...Sook Hsien和Suzanne也中到了~哈哈哈XD

对了~我有了一个Baby-.-#
Suzanne的水壶充当了我的Baby~哈哈哈~~
那个Baby还会哭的~~可爱可爱...
但是Yuein Kei嫉妒....打我Baby=X
要回家前...Suzanne弄我哭~哼~~(当然只是扮哭~XD)
刚好哭到一半看到Cisco...>"<
抱着Cisco哭~~(当然还是扮哭-.-)
Cisco跟我妈Hello...有种很爆笑的感觉~不要问我为什么~哈哈XD

问大家一个问题....在生日卡上写上
生气你了,
日子过了那么久,
快点承认了吧!
乐心助人吧!
你们觉得会是什么意思??应该都懂吧??O.o

[2010.05.05 15:3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