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考什么东西什么东西

很好....我觉得我的标题取得很有争议性XD
我喜欢=]
考什么东西什么东西??每天考那些小考就够了-.-
考什么东西什么东西??每天做功课就够了-.-
考什么东西什么东西??每天去学校就够了-.-
考什么东西什么东西??每天读书就惨了-.-
哈哈哈~~我好厉害...自High~~XD

咳咳...这次考试...学乖了一点点=]
有读了....一点点的书⊙﹏⊙
有读好过没读....虽然读了等于没读XD
感觉这次考试我会退步到很厉害...哎>"<
顺其自然啦XDD
正所谓...是非成败转头空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=D
所以...Fail了就Fail了...不要太计较@@
忽然觉得我的比喻太烂了一点~呼~~

Moral吖....我看还是一样吧...我这个人一直都没有道德的-.-
Sejarah吖...那些没有发生在我这个时代的东西....我哪里知道哦-.-
Geografi吖...不好意思...我是路痴...更加不想研究地下和地球什么的-.-
Akaun吖...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好好的东西搞到那么复杂...哎~必Fail-.-
但是这次华语就要好好读了=]
虽然越读越惨...-.-

啊啊啊...好想睡觉~⊙﹏⊙

不行睡~~~我现在不能睡~~~不然要等到6点才会醒了@@
考试吖....你造孽深重啊....你对得起我们嘛你...
希望你现在取消考试...愿上帝宽恕你....哎~阿弥陀佛~
哈哈哈哈XD


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山水之间也~
书生之意不在读,在乎翘课之间也~

说明做某件事,本意不在这件事上,而在别的方面,比喻别有用心~~XD
[评语:原来...只是为了去翘课!!要通知你父母了XD]

世有伯乐,然后有千里马,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不常有~
世有颖霖,然后有陈慧欣,陈慧欣常有,而颖霖不常有~
比喻能识别人才的人,比人才更难得、更可贵~~XD
[评语:说得好...38的人常有...理智的人不常有@@]

笑喷....读这两个名句的时候...刚好想到XDD

[2010.05.23 14:24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