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词穷+脑残+健忘

最近我有点词穷~哈
最近我也有点脑残~哈哈
最近我还有一点健忘~哈哈哈
所以...昨天和前天发生了什么事??有点忘了=]
那就说今天吧!!咩哈哈XD

今天下午出去吃东西...然后回家的时候刚好经过Kuchai Lama..
也那么刚好的...Cisco打电话问我二哥在哪里...好像见到我二哥在KFC..
很好...很棒...刚好经过...就转进去KFC~咩哈哈XD
于是..我和我妈和我大哥就去了KFC...哈哈
看到Cisco还有他朋友...看不到我二哥0.0
原来我二哥走掉了~哇哈哈XD
Cisco吖Cisco...你真可爱丫...拿那么多吸管来喝水囧
然后.....打电话谈天一下...就这样(我就说我词穷嘛)~哈哈哈XD

额...考试要到了!!5月20日-.-
学校太会选日期了...520就是约会的日子吖...
考什么试~~切~XD
愿所有学生那天不去考试去约会吧~咩哈哈XD
[众人:不可能发生的事情-.-]
哎呀呀....考试嘛...真的是.....唉~~
一个字来形容------闷
两个字来形容------无聊
三个字来形容------想睡觉
四个字来形容------多此一举
哇哈哈哈哈!!XD 我真厉害-.-
如果华语考试的作文问题问到...考试的利与弊....我肯定拿定零鸡蛋XD

考试根本没时间读书....
老师一直给作文我们抄-.-
抄作文没作用的....因为我边抄边听歌~~
所以...抄作文嘛...真的是....唉~
一个字来形容------闷
两个字来形容------无聊
三个字来形容------想睡觉
四个字来形容------多此一举
忽然这句话...之前说过了~咩哈哈XDD
(我很懒惰抄作文啊....谁好心的...帮我抄抄~哈哈)

对了...昨天我跟Suzanne和Cisco...撒娇!!哎哟喂呀....真不像我XD

[2010.05.15 16:31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