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庆祝

Me+Sook Hsien+Yuein Kei+Cisco+Kian Cheong+Lie Ying+纹融+Xin Hao
我们8个人去Carefour庆祝...
(额...纹融和Xin Hao...如果打错你们名字不要打我~我照着Facebook写的~哈哈)
庆祝虾米??呃.....好奇心那么重干嘛~哈哈XD
我妈咪载我+Sook Hsien+Yuein Kei+Cisco+Kian Cheong去~
咳...因为某两人有书法..我就有Audition...其他两人陪坐?!0.0
哈哈哈哈~开玩笑的~~是...陪.....伴我们-.-#
(我的Audition吖~~恭喜我吧~哈哈哈哈哈-.-)
还有3人自己去~Hoho~~XD

Yuein Kei准备的蛋糕....嗯...Pro到~哈哈哈哈XD
这次唱K还是点了《黑裙子》~~依然是疯子版的~哈哈哈XD
只是受罪的不是Ah Boon了~~哈哈哈!!XD
咳~不要怪我...要就怪《黑裙子》太高音0.0
今天看到了两次汪东城~~~哦......是两首歌的MV啦~哈哈
Yuein Kei很早走...哼╭(╯^╰)╮
我那个绑头发的东西被人抢去...可怜的我T_T
我头发放下来...鬼都会被我吓到~哈哈哈哈XD
躺在某人脚上还是手臂的时候...Walao A...很想睡觉~哈哈哈XD
到快结束的时候才记得....蛋糕还没切...咋到-.-#
然后唱生日歌咯~~XD
差一点~~~就让Cisco中蛋糕了~~哈哈XD
可惜惨了~哈哈哈XD
吃蛋糕的时候全部人的嘴油腻腻~哈哈哈哈
油腻腻~你的嘴油腻腻~~(有谁记得这首??改版自甜蜜蜜..哈XD)
然后再油腻腻的拍照~(还真是油腻腻-.-)
Kian Cheong的书包很惨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中Cake~~XP
蛋糕之旅差不多告一段落~哈哈=]
对了~~看到Cisco和Kian Cheong跳舞~哈哈哈XD
不错不错~~~很好看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上次和Shing Wei去的时候都没有《Heartbeat》和《Sorry Sorry》的~
这次有捏~当然要唱啦~哈哈哈XD
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~~大爱这首歌~=]
之后我们一起跳Sorry Sorry~爽呐~XD
很开心吖很开心吖=)
呃...还有一位Lady Gaga超级粉丝~哈哈哈~
对了对了!!!可惜丫.....没有和Cisco合照到>"<
只因卡拉OK太黑了~~T_T
唱完K之后...我去买点东西..
然后跟那个售货员讲马来文...之后她回答我用广东话...
咳....原来是华人~有够丢脸>"<
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...
绕了Carefour几圈~终于决定吃McDonald...啊哈哈XD
然后慢慢的...开始想睡觉了-.-#
因为今天好像High了很久厚~哈哈哈XD
所以开始累了-.-#
最后的最后...只剩下我和Sook Hsien两个人~哎╮(╯▽╰)╭
可怜的我们T_T
然后......就等等等-.-#
Cisco没几久就Call来一次...怕我在Bus Stop那边危险...
Walao..真是感动T_T
载了Sook Hsien回家后....陪我妈和二哥吃东西-.-#
我就只是坐在那边喝茶...汗⊙﹏⊙
因为我已经吃饱了~卡路里很高丫~哈哈哈XD

昨天在学校下课之后没上课~因为...真是太热了!!还是停电>"<
之后我们在Blok G那边玩啊玩...就这样-.-#
等一下...Blok G有风扇??怎么回事??0.o
不是停电么??>"<

还有吖....昨天学校有彩虹...我竟然没看到T_T
只能怪我上课太专心了~哎~╮(╯▽╰)╭
哈哈=]

[2010.05.01 17:0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