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High过头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...
实在是.....太太太太太太太不敢置信了-.-

因为太太太太太太太不敢置信现在的心情...
所以来写Blog咯~哈哈
(其实是因为今天不写...后几天应该没机会写了T_T)

今天考华语作文吖~~~~~怎么办-.-
感觉自己写到很....不懂怎么形容@@
我写的题目是..."非一般的妈妈"...
我这个人!!写这种题目真的是....凶多吉少~~=X
但是...还是写到666个字~顺啦XD

嗯...还有Moral...我的天-.-
第一次考Moral考到不够时间...世界奇观了~哈哈
顾着做作文...所以....哎~又是凶多吉少了~~
而且作文的Nilai我好像写错了~~~O__O"…
算啦...顺其自然=]

今天留在学校=]
在学校38~~~Walao A~~~~
一直唱I Don't Care~~很适合那个时候的场景-.-
很好很好...衣服湿了=X
Katherine和Sue Lyn这两个无辜的受害者....哈哈XD
Cisco好像比较可怜=X
本来说...是要留在学校读书的...结果@@
我这个人的不正经又来了~~哈哈
Cisco写我名字的那张纸.....啊啊啊...在哪里了?!
要好好找一找了...我的书包一堆东西@@
找到了就放照片上来...嘻嘻=]
肥婆的Chan Wei Yan~哈哈XD

之后的之后...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~咩哈哈!!什么什么??
你们好奇吗??哈哈哈哈XD
我就是不说...怎么样=]
心思思吖....??所以呢??哈哈哈哈XD
Walao....我到现在都很High~~~~哈哈哈=]
哈哈哈哈~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~~~~~~刺激了XD
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~~~~~可以可以!!XD

[2010.05.24 18:15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