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520考试

没错~~在那么浪漫的一天...竟然要考试T_T
实在是太悲哀了~~>"<
5.20这一天应该归类为假期-.-#
考试...哎~~~还是那样吧~~死得很惨~~~
但是....我就是不怕死~咩哈哈XDDD
难得....我考试会读书就这次了~~好像很光荣-.-
怎么知道读得出一题..没读的都出了~~真的是....哼
所以读的结果=没有读~⊙﹏⊙
520考国语考卷~~嗯.....考完了之后很想睡觉~
睡到很舒服啊....咩哈哈~天气凉凉的...拿个枕头来就更好了=]
5.20的考卷
听Katherine的话...我真的把这个拍照下来了~嘻嘻=]
其实....不要看完整张比较好...哈哈XD
国语...考得怎么样...??只能用一首歌来形容~~
"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"
那个她....就是...老师的心XDDDD

不说国语了...=]
那就说英语吧....今天考的-.-
英语...读的出了...但是...题目看不懂@@
咳....结果还是读了=没读~~哈哈XD
这两科等着不及格而已啦~习惯就好-.-
今天英语考Paper 2的时候...真的是...一阵昏睡了我...
好睡到~~~~好像睡了一个小时0.0
其实考到一半的时候...做后面Poem那些的时候...我已经是半睡半醒了-.-
趴在桌子上做....XD
看来我的英文应该是........也只是能用一首歌来形容了~~
"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"
还好老师还是女的XDD

糖果
回到家...买糖果吃=]
这个糖果我好喜欢啊....真的很好吃XD
我喜欢吃浅蓝色的...够辣~~爽=]
紫色的也不错~嘻嘻~~淡淡的香味~~~
[我在帮这个公司打广告么??0.0]
开玩笑~~~我其实.....是一个秘密性的推销员...
不要告诉其他人...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=X

对了...前几天派了《学海》...
后面那个是Justin Bieber...然后那个时候刚好Ah Boon坐在我隔壁XD
之后我跟Ah Boon说他是女的=X
Ah Boon很惊讶的跟我讲....女的?!哪里可能~他的胸部完全是平的~一条线酱...
张芸京也是平的咯...那她是男的咩-.-(刚好想到张芸京...对不起啦..借你过桥)
人家还有A的啦....死Ah Boon跟我讲....(难道我不知道咩@@)
后面刚好坐着一个男生...凑过来配合我一起讲...XD
"一看就知道是TB来的啦...Ah Boon你很蠢的厚~"
Ah Boon这次真的信了...我在心里面笑死XDD
还一直重复..."他是女的吖...不敢相信咯..."
那个惊讶的表情想到就好笑XD
最后我还是跟Ah Boon说出了事实.....我是好人=]
Ah Boon吖....你真是好傻好天真XD

刚才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=]
分享其中几个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心花怒放的英文是什么你们知道嘛??是....heart flower angry open
王八蛋的英文是....King eight egg
美中不足的英文就是....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
笑一笑~没烦恼=D

[2010.05.21 15:2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