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教师节,我生日

很好...看到题目...绝对不要以为我是教师-.-
只是刚好都在那么一天~o(╯□╰)o
教师节...哈...
今年应该是我...那么多年的教师节中最特别的一次~哈哈

首先...嗯...就是这样~哈哈哈~XD


Katherine吖Katherine吖...竟然在这么一个大好日子哭-.-#

害我......不说了~哼╭(╯^╰)╮

哈哈~没啦....但是看到她好像真的很不开心>"<

就这样稀里哗啦的过了半个上午~囧

下课完的时候....要走过去Koperasi...怎么知道有Pengawas在那边-.-

害我还奇怪怎么一班下午班的小妹妹站在那里捏...

问她们...是不是不可以过...
她们竟然说可以过...还让路给我...囧

果然...是Pengawas不给过-.-

小妹妹啊...你们骗姐姐是不对的...知道吗~哈哈XD

刚好...我一定要走那条路才可以过去Koperasi的~

跟那个Pengawas说了一个理由...我就很风光的走了进去~~

我进去的时候...还听到后面那班小妹妹一直在说..
"做么她可以过的...不懂是讲什么理由捏~"
小妹妹....姐姐好歹也大过你们...你们资历不够深o(╯□╰)o

但是我真的要去Koperasi的啦...拿玫瑰花咯..上次订了的...

买玫瑰花干嘛...咳~给谁的哦??哈哈XD

嗷嗷嗷~~给Cisco的~你信不信-.-

但是.....我如果给Cisco的话...还没回到家...就枯萎掉了XD

所以总结论是....我给Katherine的~=]

我给Katherine的时候...还在Blok A楼下...喊着对楼上Katherine说...

"你愿不愿意嫁给我!!"
我把玫瑰花当戒指了~囧到-.-
之后看到Ah Boon~~吖...Ponteng啦~哈哈XD

然后终于愿意从楼下走上楼上了~~XD

上楼之后又去找Katherine....再跟着故事情节走~~
[众人:故事情节?!]
就是....单脚跪下...然后手持戒指...求婚-.-(当然我没有戒指...用玫瑰花咯XD)

臭Katherine要我跪着那么久才肯接受~~很丢脸捏~~公众场合-.-

忽然间...Nobody的歌-.-#

老师跳捏~汗死我~~好笑到-.-

不是说老师...我是说我们~哈哈

我们在Blok A那边...大喊大叫...根本不是用唱的...笑惨XD


喊完Nobody之后...我们要去Kantin找某人...

Pengawas挡着路...不给过去食堂~~

我和Yuein Kei就走进去办公室跟Mr.Teng讲教师节快乐(办公室可以通往食堂吖)

然后Yuein Kei还多说一句...今天也是Wei Yan生日...

怎么知道...Mr.Teng放学的时候给了我红包...RM50...Oh My....

今天晚上补习还回给老师....
老师丫....教师节你给我红包干嘛...⊙﹏⊙


蛋糕与我=]
下课后....我和某些人在Butik Hidangan Dan Makanan那边... 吃蛋糕...
Yuein Kei准备的...哎~我肥了两个kg了T_T

哇哈哈...会吃完整个蛋糕不是没有理由的~咩哈哈XD

什么理由??哇哈哈~不说出来....
让你们心思思~哈哈~
在场的人不就会懂咯~{奸笑}

在那边玩到很爽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放学后...Shing Wei和Katherine把我拐带到Esso去~

更假的是....Yuein Kei打来跟我说...Sue Lyn跌倒受伤了-.-

叫Shing Wei和Katherine赶快赶过去...

我只可以说...Katherine演技一级棒-.-

回到去...开心死咯XD

帮我庆祝啊~~~~~开心开心=]

大家的礼物=]
还有花花=]
Shing Wei+Wai Sum+Wu Ping的礼物...真的是...特别到!!
是我16年来第一次收到那么特别的礼物...我无话可说@@

还有Zoe Yi的礼物...谢谢=]

那个东西感觉上很贵...让你破费了@@

Sue Lyn的蛋糕...和大家的卡片...喜欢=]

Yuein Kei的礼物...也喜欢=]

还有某几个人的玫瑰丫..(其中一朵是我对Katherine求婚用的⊙﹏⊙)

最喜欢的一Part是....Wu Ping+See Kien Seng+某些人唱的《童话》

很浪漫的一个部分...因为他们还特地带吉他来...感动T_T

嗯...还有Sue Lyn亲手做的蛋糕啊~~~蛮好吃的=]

但是快2点了...匆匆就走了>"<


庆祝完之后...咩哈哈!!Party Time~XD
我和Cisco去唱K吖~~~~Oh My~~~High死我=]

我们真的找不到路从....MidValley去The Gardens...⊙﹏⊙

最好笑的是...问那个人走哪里的时候...她说Right-hand side...

然后...问另外一个人...他说是走Kiri..O__O

完完全全被咋到@@

好不容易的...去到了RedBox~呼~

怎么知道.....我的IC放在车上忘记拿...Oh My...我记性不好@@

幸好那个柜台好人~哈哈哈XD

走走走...就这样走了进去XD
在里面很High~~哇哈哈哈XD
应该是说我比较High....为什么??咩哈哈!!就是不说~~

给你们全部人心思思!!哇哈哈XD


点歌开始=]

《留下来》是我飞轮海之中最爱的一首歌...

因为那个Mv...咩哈哈XD

跟Cisco唱《背对背拥抱》~哈哈哈XD

可惜没有示范到背对背怎么拥抱~~囧

有点不敢相信...竟然有《够爱》这个歌~爽XD

但是用错Mv了...可惜~不然更好玩=]

我们还有唱《看我72变》~咩哈哈...载歌载舞~嘻=]

对了~我们还有点《Nobody》和《Sorry Sorry》~韩国字的@@

Cisco唱歌真的是有够好听的...只能说我自卑了>"<

她唱那个Declan的《Tell Me Why》~(希望我没有写错名囧)

真的是............我唱不到的歌@@

《黑裙子》依然是K歌必点之曲=]

然后点了《搞砸了》之后....去厕所~啊哈哈XD

终于合照到了~High!!XD

由于要通过某人同意...所以还是不要放照片了~ 免得被揍~哈XD
之后...我刚好要跳《心电心》的时候..Yuein Kei打来....然后我拿给Cisco听@@

好了...一直唱唱唱...在里面玩得蛮High的...
某人跳Popping吖~~帅帅帅XDD
还有.....我们在里面做了很多很不敢置信的事~~~咩哈哈XD
那个时候我都快High死了.....心情High到最高峰...都快爆表了XDD
但是回到家就像个死鱼了~哈哈XD
之后到Cisco唱《沉默玩具》的时候...

无端端神经搭错线...终于...做到了一件事情=X

在学校要做的事情...最后失败的事情囧

到底是什么事情~~??我还是不说XDDD


唱完K之后...和Cisco去吃东西..=]

还蛮不错吃的...但是某人胃痛T_T

干嘛喝那么冷的东西~~~
哎哟...弄到你今天来到学校还是胃痛@@

果然...你还真不健康>"<

一天吃五餐好了你...以确保不胃痛(但是你应该会肥~咩哈哈XD)

你丫...昨天真是辛苦你了...谢谢=]

我们今天都好累~啊哈哈~~~

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会累...我们就唱歌而已嘛....

应该是唱到太High了~WooHoo~~XDDDD

我很开心丫~~开心死了...第一次生日跟朋友庆祝捏~~XD
而且...那个朋友还那么帅的XDDD

好了...说完昨天...现在到今天-.-

嗯....在学校耍帅...咩哈哈XD

错过就没有了~~没看到就后悔啦~哈哈

其实我知道...那样子很酷...但是不帅囧

好笑倒有...放学时间...外面很多人捏~哎呀...丢脸@@

说我很Yeng就对啦~!!XDDD


[2010.05.18 16:0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