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+唱K

今天是什么日子?!母亲节咯~~嘻嘻=]
对了...我还有跟Sook Hsien说母亲节快乐~{笑}
呃...其实母亲节大家都这么忙是不是-.-#
本来我还有叫多几个人的咯...
Cisco说...有Ceramah
Yuein Kei说...不能去Times Square
Sook Hsien说...要回婆婆家
Chien Ming说...要赶着做Assignment
生意都做很大嘛>"<

我和Kian Cheong今天去Times Square唱K...
其实我不太会路...还好我二哥带o(╯□╰)o
我二哥和我妈去看《叶问2》
我不喜欢在电影院看戏所以就去唱K咯....
[众人:竟然有人不喜欢在戏院看戏?!我的天-.-]
之后在Neway唱...
那边的东西真是用到不习惯到~~~!!!
那个遥控器也太难按了一点-.-
跟Carrefour的完全不同.....>"<
本来有点《Gee》的..怎知道..那个Mv给我回到历史悠久的Mv....无语
点了很多少女时代的~~咩哈哈XD
某人给Jessica电到了~~哈哈XD
哦对....点了蛮多首飞轮海的歌~~~爽=]
第一个点的是《留下来》...因为Mv主角是汪东城~WooHoo...
半裸....那个肌肉吖~~~XDDDD
当然少不了那首K歌必点歌曲《黑裙子》啦~~
不知为什么...超爱这首歌=]
还是喜欢疯子版的《黑裙子》多一点~~XD
点了蛮多张芸京的歌~~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听好听=)
还有点了很多合唱的歌...XD
真是气死人....我没有试过在唱K那边唱《够爱》捏....
怎么每个地方都没有T_T
其实...唱K的时候点《中国话》来唱...蛮好玩的~咩哈哈XD
唱完K大概...逛街10分钟-.-#
看到一个很Yeng的东西~哇哈哈XD
买了下来...喜欢=]
(对了...要还钱给某人-.-)

今天母亲节...母亲快乐XD
没买礼物...但是我妈看戏的钱我付的捏.....
囧个...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⊙﹏⊙
然后....不懂要去哪里庆祝捏....
我哥说明天才庆祝...哎哟~这样就不爽了啦...哪里可以延迟的>"<
我二哥回到家就睡觉-.-#
很累厚??哈哈哈哈~~~有我这个妹妹...不累也怪XP

我说...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...
我还有1篇Karangan..2篇Contoh Karangan..2篇Model Essay...2篇范文...还有...
上次跟Yuein Kei借回家的Akaun书...都还没有动过...
这次我死定了...一天怎么做得完那么多...
无语问苍天吖..囧

[2010.05.09 18:5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