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又去Sook Hsien家

WooHoo~~昨天我又去Sook Hsien家了...
又是去见公婆啊....哈哈哈!!XD
什么啦!!说正事正事~~啊哈哈~~
就拿着很多功课去她家咯...之后.....之后....
才做了一点点而已@@
为什么为什么???因为我和Sook Hsien都....很累!!-.-
我们两个平时都有睡午觉哒..这次不能睡啊...辛苦惨了囧
因为没有可能我在别人家睡的嘛...
只好...拍照!![众人:又拍-.-]
但是...但是!!今天我好像一直不在状态内...拍到不好看T_T
光线好-.-
这张...哎....无语了O__O"…
我们在干嘛??哈哈XD
WooHoo...有点点暧昧的一张~
(暧昧~让人受尽委屈~~~~)
Stop.....我们是神秘二人组~哈哈哈XD

解闷嘛...汗...拍了N张~WooHoo~~XD
都不懂去她家读书还是拍照的⊙﹏⊙b汗
拍照的时候很精神...拍完照回去做功课的时候....
又是半闭眼的状态o(╯□╰)o
不知过了多久....就跟CiscoSMS-.-#
我还打电话过去叫她唱歌@@(虽然之后没听到她唱歌啦T_T)
最后...还是没虾米心情做功课读书的...
于是又拍-.-#
好看!!XD
酷不酷??哈哈哈!!XD
后面感觉上还有光环捏~(*^__^*) 嘻嘻……
很大堆功课-.-
虽然是很多功课...但是才做了...一点点o(╯□╰)o
把功课放在桌子都不做...还在那边拍照...
我还真是不专心⊙﹏⊙
最酷的钢琴!!XD
Walao...酷到...有没有发现到有点不同??
黑色和白色调转来的捏~~~Yeng到.....哈哈哈XD
我们的手机
有没有发现...其实我虽然是拍电话...但是我的电话也在里面捏~~(反映嘛-.-)
我个人...超级爱这张~~超级炫的~是不是~嘻嘻XD

7点妈咪载我出去吃东西(还有哥哥呗~XD)
吃了东西去买参考书~~~Popular而已啦~哈哈!!
买了华语作文...国语作文...英语作文...还有Novel酱咯....
这些都是被逼买哒....我也不想买...但是学校老师又...哎呀!!XD
刚好要走的时候...经过鞋店-.-#
很想买~~走了进去........然后买了一双~~~我的天-.-#
又用了我的RM40块了...T_T
Money Money飞走了~~飞走了~~~⊙﹏⊙

其实其实...要更新更多照片来着的...(很酷哒!!XD)
但是还是下次先吧~~(掉你们胃口-.-)
因为那些不是在Sook Hsien家拍的呀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[2010.03.25 15:47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