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谢谢=)

其实今天就只是想来写Blog...
写什么??写一些...感谢人的...好不??哈哈XD
咳咳...偶要谢谢Cisco!!哈哈哈~~~
昨天那个Yuein Kei跟她讲偶的事...
然后Cisco就打电话给我了@@
WALAO......可以去做PRS了~~超会安慰人的-.-#
然后....不懂怎么说~~就...很感动T_T
就像大姐姐帮小妹妹解决事情那样⊙﹏⊙
一直以来安慰的工作...都是我网上的亲做而已~~/(ㄒoㄒ)/~~
同一天...Sook Hsien~SMS跟我说明天没有来学校(也就是今天-.-#)
貌似昨天的Sook Hsien发的SMS很可爱捏~~哈哈~

于是今天去学校...又去看青组Marching~哈哈哈~~
Kanan Hormat的时候很帅-.-#
她...还真会改歌词...o(╯□╰)o
然后...她又被我吃豆腐了~~Walao~~哈哈哈哈!!XD
不得不说....她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~~咩哈哈~~
今天在学校我们玩到很颠....我的妈....我们还真是什么都能玩-.-#
刚刚忘了说...Yuein Kei把人家Marching的时候...拍成Video....哈哈哈!!XD
但是那个臭Yuein Kei偷拍我很多张啊~~~~~~丢鸡蛋-.-#
放学时....Cisco陪我~~Aiyo~~超感动的~~哈哈哈XD
其实捏...Ahem....我也知道我有错啦~~但是......也不用发那么大脾气的嘛>"<
怎么说呢...怎么说呢??哎哟~~我不会解释了~~哈哈哈!!很复杂的啦~~哈
然后她每次都喝100号~~而且很快喝完-.-#
本来有想到很多要写的~~~但是一下子忘记了~~哈哈哈XP
剩下一句话:O(∩_∩)O谢谢=)

[2010.03.10 15:39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