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Sook Hsien家

如题~今天去了Sook Hsien家...
去她家干嘛呢??哎哟......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和Sook Hsien是什么关系的吧...
在她家...我还能干些什么呢....就...就是....哎哟~~~哈哈哈哈哈XD
纯属开玩笑~~~哇咔咔XD
老实说...去她家我还真是紧张的说....
但是...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嘛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还要去认识一下...Sook Hsien的妹妹吖...
还有...还有.......我很喜欢的........朱莉!!!XD
我擅自给她家的狗改名...好像很不应该厚-.-#
淑贤与我
找Sook Hsien当然免不了要拍照~咩哈哈XD
这一张....感觉像Sook Hsien教我弹钢琴厚??我们弹琴又谈情..哈哈哈哈!!XD
有没有感觉很甜蜜蜜吖??[众人:好lum吖~]
囧...那啥...我的另外一只手要抓手机...所以我的另外一只手失踪了-.-#
不懂做么...今天拍照感觉很不Ok....不知出了什么问题@@
一堆纸
说回正题啦!!其实我是去Sook Hsien家做功课的啦~~
前面好像暧昧太久了~哈哈哈XD
看来我和Sook Hsien都很懒惰做这些纸嘛.....
我们的纸都好空0.0
虽然我的空纸是比Sook Hsien多o(╯□╰)o
忽然间...Cisco打电话来....又知道我在Sook Hsien家的...
酱Geng...以为你真的是........哎呀-.-#
原来是有人告密哒....o(╯□╰)o
之后便做功课的时候...一直闻到咕噜肉的味道~~(香喷喷的哟)
就这样.......过了不知多久...
Sook Hsien的妈咪(也就是我之前所谓的公婆啦!!哈XD)给我咕噜肉吃...
说酱晚了...会饿捏....虽然我说了不要啦(因为我妈可能就快要载我了>"<)
但是N分钟后...就看到一碗咕噜肉在我面前了0.0
吃了几口...果然我妈咪来了⊙﹏⊙b汗
因为看到黄色头发的人....哈哈哈~~(我二哥来的啦)
不懂那碗咕噜肉是不是Sook Hsien帮我吃掉了捏~~~
辛苦你啦~~XD

过后出去吃东西...(又吃@@)
真是的呀....我哥和我妈都不信我Sook Hsien家是去做功课的....
一直说我明明是去玩还不承认...T_T
叫你们看我今天在Sook Hsien家做的东西...又不要...
真是古灵精怪啦!!哈哈XD
说到我好像真的单纯只为了去她家玩...根本没做功课酱...切~>"<
Skip一点.......回到家后-.-#
我大哥说Akaun真的很简单....(我的妈吖...要我命)
我就答....我要是没有不及格就要偷笑了~~囧
之后我大哥就教我Akaun@@
还拿出了他以前的成绩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alaoA~
我大哥以前的Akaun94分??!!!!难以置信o(╯□╰)o
虽然我知道我大哥以前成绩就那么好....但是我不知道有那么好...汗!!
我大哥教的Akaun
Okay~开始教课了.....铃~~~(请自行配乐)
感觉我大哥教到我...快吐血了-.-#
因为我单单是问Aset,Liabiliti,Hasil,Belanja,Ekuiti Pemilik这些是什么意思....都不懂问了几次@@
什么啦...我有很严重的健忘症...
糟糕...我又开始健忘了...不要问我那些是什么意思@@
我真的真的很不适合做会计师⊙﹏⊙
感觉上....我对Akaun还是一样的...Blurr囧

[2010.03.20 02:10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