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我所谓的读书

读书~~~哈哈哈!!读书~~~-.-#
昨天晚上电脑被二哥用了之后....好吧~无所事事....
就去拿Sejarah课本来看看咯~~(谁叫我的Sejarah没及格过-.-!!!)
补习的时候Shing Wei给我无形中的压力~~看她假期应该都在读书酱~~
还有那个Winnie....一直问Sejarah作文怎样做~一定又是有读书的~⊙﹏⊙
我还以为考试的时候...Sejarah作文只需要作一篇捏@@
Winnie说...3题选2题来做~
Shing Wei说...5题选3题来做~
无语无语....我怎么就不研究过这个呢??哈哈哈XD
夜深了....然后翻开Sejarah课本的第一页-.-#
Ok....看完了~~虽然很多"生字"不太明白...⊙﹏⊙b汗
继续看第二页....我想睡觉了zzzzzZZZZ
我的耐性也只不过是这样!!哈哈哈哈哈哈哈XD
之后把课本丢在一旁了~~~MUAHAHA!!!
然后做其他东西@@
老娘我讨厌读书!!
看我字体写得多美啊╮(╯_╰)╭
取消考试~~~WooHoo~~我的愿望~~(不切实际-.-#)
如果我是首相肯定会取消考试的~~~咩哈哈~~~[众人:等你是首相...................]
I HATE EXAM-.-
继续我的无聊之作~~~哈哈哈XD
我的英文进步了囧....EXAM??Go die lah!!Hate You>"<
佩服我自己~~哈哈哈XDDDD
电吉他吊饰!!XD
完毕了我的两个无聊之作后....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拍的~~哈哈哈
这个!!电吉他...吊饰!!咩哈哈哈!!XD
COMES WITH MUSIC!!!嘿嘿=)
我二哥送给我的~~爽呆了~~~XD
果然了解我爱什么~~~~WooHoo~~~~XDDD
朋友啊朋友~
之后的之后...我去看书~~~什么书??继续读书咩??
当然不是....是小学的校刊啦~哈哈哈XD

小学的朋友很多都没联络了>"<
上面的照片是....校刊里面我们6I班的那一页找到的~~~~
嘿~小学朋友们!!请记住我吖!!哈哈哈XD

看来我真的不适合读书~~哈哈哈哈XD
读书读到拍了那么多张照片就可想而知了-.-#
要是Science..Sejarah..Geografi..Akaun..Math..Add Math..Moral都是华语的话...该有多好~~
我是妄想我是妄想我是妄想.......而已囧囧囧
我爱拍照~我恨读书~~欢呼\(^o^)/~~~~-.-#

[2010.03.17 20:38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