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愉快的吹水

今天我和Cisco和Kian Cheong(其实我是去问Cisco你的名字~忘记了~XP)
咳咳~好啦~~之后我们去那个吹水站吃东西+喝饮料~哇哈哈!!!
选了一个位子~坐了下来~我和Cisco一起坐~嘻嘻~XD
然后那个Kian Cheong坐我的对面~
我叫了早餐来吃~哈哈哈哈!!-.-#
那时好像是下午1点多了吧~~~啦啦啦啦~~~去吃早餐
本来以为没有早餐可以吃的~哈哈!!
那个Kian Cheong说我刚睡醒~~~Aiyo~~
其实....是从学校刚睡醒啦~~~哈哈哈..0.0
呃...那个Kian Cheong喝那么小杯的东西
我看到的时候...差点要笑死我了~~~~~^_^~~~
那么大个的人...喝那么小杯的东西~MUAHAHAHAHAHA!!!(允许我失控一下-.-#)
我们很快就吃完东西了咯~~之后聊那些38东西聊了很久下~~(几38??不告诉你~哈XD)
之后我一直偷瞄隔壁那个人的电脑-.-#
我真的没有意图啊~~~就只是看下几点了~哈哈哈~
但是我不小心看到那个人玩Facebook的捏~~而且还是玩Facebook的Game-.-#
幸好不是玩偷菜的~~不然我会笑死~哈哈哈哈哈XD...(想知道原因就来问我啦!!哈!!)
那个那个....我真的不知道Hotlink和Maxis是一样的~啊啊啊啊...真丢脸囧
加多几句~~他们还真是好成绩吖....
我一辈子都到达不了的成绩.../(ㄒoㄒ)/~~不要被退班偶就要偷笑了
我羡慕了~我羡慕了~~我真的羡慕了~~~哈哈哈XD
还有...那个...
我真的不怕晒0.0

我只是怕我黑-.-#
不要被我无语到~~~~哈哈哈哈!!!XD
我的皮肤已经黑到~~~~~跟一个黑人没分别了T_T
呃呃呃...我说...我不笑的时候...真的感觉很EMO么??Blek~~XP
我都不觉得~我倒觉得我不笑的时候....感觉很凶~可以吃人了~~哈哈!!XD
其实捏....真的没人说过我漂亮啦~~(躲去墙角哭T_T)
因为最多也是说我可爱而已@@...(可怜没人爱吖...偶继续哭T_T)
对了!!还有那个10块~~我的天~Cisco几时放在我书包的-.-
我回到家的时候才看到...就奇怪做么我的书包拉链没有关好...囧
真是一个顽皮的家伙~~小心我又吃你豆腐~哈哈XD

本来这个文章~要昨天写的~但是昨天晚上我睡着了-.-#
睡到今天中午才起~~>"<
下午我二哥用~~所以只能现在写了~~~(可怜可怜/(ㄒoㄒ)/)

[2010.03.13 21:5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