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哈哈

不懂写什么标题...WALAO~是一个开心的一天就是了~
所以就写哈哈...好像很符合标题吧??囧
有一个人被我占了便宜...被我吃豆腐...哈哈XDD~笑死-.-#
那个画面想起来就好笑~~~(忽然发觉我很自High-.-)
然后抓到某个人唱歌~~说真的...声音好好听~~~^^
那首歌叫First Love??Ok啦~在我写Blog的途中已经下载完毕了!!哈哈~~
也是挺好听的说~~~~~~哈哈XD
等下有补习啊.....怎么办??
我现在不睡觉等下去补习肯定很没有精神o(╯□╰)o
但是!!我现在那么High....我睡得着么??⊙﹏⊙b汗
试下好了~~哈哈哈~~虽然可能进房间2个小时...但是只睡了半小时...O__O"…
这两天都有Spotcheck的说~不知咋的~~哎~╮(╯▽╰)╭
幸好没找到我们班~~哇哈哈哈XD
可能因为我们班是乖学生0.0
今天看到很多人Marching~~嗯~~哈哈~
于是...那个红组Cheer的...好像有人PXKXI了~~哈哈哈~~-.-#
WALAO~我好像叛徒@.@
Green House!!Gambateh!!!XDDD

加一句...(不对~是加几句-.-)
那个....星期日跟我妈咪和我二哥+他朋友去Low Yat的时候看到Jeremy的手机啊....
好想买~RM600...T_T

再加一句...(还是不对...是加几句-.-)

还是星期日那天...去了Low Yat就去Times Square咯~
看到一个很LengZai的LengZai啊~~(废话~要不然是很LengZai的丑男咩-.-)
OMG.....不敢相信...(花痴再现-.-#)
头发也很帅~脸蛋也很好看~~MUAHAHA!!!XDD


[2010.03.09 15:09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