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拍拍拍

上次说过拍了很多张照片~~~
WooHoo~~自High一下...拍了N多张..
这些只是一部分@@
换个方式拍~~感觉所有东西都变得好酷!!哈哈XD
黄色变蓝色...蓝色变黄色...黑色变白色...白色变黑色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总之酷惨了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XD
AVATAR!!
哇哈哈哈!!美捏~~~~本来之前只是一幅很正常的....风景画??
结果给我变样了~咩哈哈XD
火灾
这个捏...像不像在火灾被烧到啊??哈哈哈~~
灯泡来的啦~~咩哈哈XD
艺术
WooHoo...不好意思...偷拍我二哥~~囧
侧脸侧脸~~哈哈~~好看嘛>"<
相依相偎
哇哈哈!!认得出不??我的书包来的吖!!咩哈哈~~XD
还有乌龟~~o(╯□╰)o
宠物和我
拍了那么多东西...自己也拍下应该不过分-.-
看不到我的脸看不到我的脸!!MUAHAHAHA!!!
爱惨了o(╯□╰)o
还有...这个像不像真的狗??哈哈XD
我的脸还真恐怖~~哈哈哈~~被吓到不要怪我XDDDD

Rocker龟~哈哈哈!!XD
好惨的一只龟....一直给我搞o(╯□╰)o
我的手他的头
我二哥又上镜了...又是我偷拍-.-#
但是看不到脸的~~没关系啦~~哈哈哈XD
我的手好大只~咩哈哈
酷耶~
Wow~Wow~~欢呼吧~哈哈哈XD
压轴登场~~~很恐怖很恐怖滴左手!!嘻XP
我都可以去拍恐怖片了~对不对~
恐怖吧~不要被吓到~~咩哈哈XD

加加加!!!追加+++
今天在家里有点High...听到某人的歌了~~~
WooHoo~~允许我失控一下~~XD
我还要听我还要听0.0
啊啊啊....好好听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(可以暂时性的忽视我一下-.-)
我神经搭错线了~~~~~~
很开心呐~~~很开心呐~~~
嘻...嘻...傻笑~~XD
想不到今天还可以睡得着呢~~还以为会睡不着了~~哈哈哈XD
吃完东西没多久就去睡了~~
可能我聊得太High了~~咩哈哈哈XD
梦到你捏~~MUAHAHA!!!XD
我忘记是什么梦了~记得有你而已~(感觉上这台词哪里听过...哈哈哈!!XD)

[2010.03.27 01:54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