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我的幻想啊

最近对开头很不行@@
我的幻想啊!!!破灭了~~破灭了-.-
一个弹钢琴的男生应该很有气质...很温柔的啊....不是吗??
怎么怎么......听到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FXXK OFF....
真想撞墙去~~~实在太不敢相信了~~~~
虽然说弹钢琴的人也是人不一定要有气质...但是...第一句话就是粗口也让人太.....不可置信!!!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斯文败类??开玩笑的啦~也没那么严重~
也就只是一个弹钢琴的男生说粗口啊...干嘛介意~~我真的不介意囧
要是那个男生是弹电吉他而不是弹钢琴我还不会那么激动~汗
我不是在说弹电吉他粗鲁啦...是....电吉他没那么斯文~至少也不会让人那么地...错愕..囧

额...学校!!对了~我还要说班上的事~-.-#
今天班上出现暴动!!囧
因为很多人都有换位...刚好那个时候我们要下楼梯的时候...
遇到级任...这个时候应该干什么??就是立即回班啊~~
之后进班的时候..YK就说"老师来着了~老师来着了~快点换回位~~"
就在几秒钟的时间内...全部都很厉害的...
在老师短短上楼梯的时间里全都坐回原位...(I服了YOU)
但是有一个人没有坐回去..因为他的原位的椅子失踪了~~哈哈!!
回到去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~"做么没有椅子的?!?!"...笑死我-.-#
最后国语老师进来的时候说~做么后面那边有书包的??(被发现了...)
很无奈的他们几个...回去拿书包~~那个情景真的是很好笑~~XDD
今天某个老师貌似当我们是神-.-#
一下子叫我们抄4篇作文...虾米的啦!!不用休息啊~~T_T
最近感觉压力很大~嗷嗷嗷~~因为其他人貌似都太聪明了-.-
我好像不应该属于我那一班~~囧...(虽然平时大家都玩得很颠~哈哈)
就是觉得这一班...太不适合我了~~我应该再去笨一点的班~啊啊啊~~~纠结-.-#
这次假期之后的考试应该就会被换班了吧??但是又舍不得朋友T_T

最近下课好像都能见到"帅哥/美女"呢~~小小的暗爽一下-.-#
哈哈哈哈~~~说真的...."帅哥/美女"笑起来的时候...真的是...超级好看的~~(迷恋中)

最后...星期六补课...去!不去!去!不去!
去!不去!去!不去!
..................
最终没答案~~看那天的心情吧~哈哈哈!!!

[2010.03.02 21:44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