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补课

星期六学校补课...蛮不爽的~
本来没有去学校的...怎知道班上很多人有去学校酱...

只好................T_T

以为补课没什么上课~怎知道差不多都上~就只有某几节没有~~

幸好带电话~拍了很多照片~WooHoo~~

还有一个Video!!哈哈哈~~想看吗??
额...不给你们看~给你们心思思~哈哈XD
Yan+Hsien+Kei
照片嘛~~就大多数是Sook Hsien,Yuein Kei,Ying Lin,Wei Yan的~
还有这一张照片哦....我超级黑的-.-#
啊啊啊啊!!我要和Ying Lin合照啊....!!!没有合照到T_T

找一天一定要合照o(╯□╰)o

呃呃呃.....于是我们去看"帅哥/美女"Marching...

FuYoh~~无所事事嘛-.-#

之后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....@@

我说...那个"帅哥/美女"还真是肌肉型的-.-#

完全是我的理想类型~哈哈哈!!XD

①外貌协会....(LENG到!!)

②安全感啊....(肌肉型啊!!)
③玩篮球的....(MAN到!!)
无语了....整个花痴酱~哇哈哈哈XD

但是酱紫就认识多一个朋友~不是就很好吗??哈哈


其实捏....我之前没有那么High的咯~~[众人:.......]

Oi!!不信我...听我讲故事要不??-.-#

很久很久以前....有那么一个小孩...很乖~很听话~~读书很好~

有一天~她知道了世上有很多帅哥~

从此以后...她就变得...不乖~不听话~读书不好~

那个人...就是我!!哇哈哈哈XDDD


于是照惯例~凌晨来写Blog....

原因请自己翻找~~然后我要睡了~我真的要睡了~哈哈哈XD

信不信我周末那么早睡哦??哈哈!!


[2010.03.06 01:58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