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假期后的开学

觉得我的标题很明知故问o(╯□╰)o
假期之后当然就是开学啦...无语O__O"…
真不爽呐...一个星期的假期感觉只过了一天啊......[夸张手法..嘻^^]
然后...去到学校一个个都说想睡觉囧
当然啦...换作是我我也是想睡觉咯...因为是假期后第一天上学捏....
但是...但是!!!我今天早上很有精神...哈哈哈XD
最衰的就是Yuein Kei...骗我讲没有带到我的Pendrive来....真是火大-.-#
原来星期二那天你也是有带去补习哒....但是还是骗我讲没有带...
真是..............小心我扁你...哈哈哈XD
之后上课之前周会之前...一直不要理Yuein Kei....
终于啊.....把我的Pendrive还回来~早上还骗我说没有带-.-#
咳咳咳咳~~很辛苦的过完了Akaun节....闷到.....
我发觉我对Akaun完全失去了...兴趣...o(╯□╰)o
然后上Sejarah节.....嘿!!老师讲是两题选一题Essay做~~
WooHoo~~万岁~\(≧▽≦)/~
Skip Skip Skip................我们没有上最后一节~~Yeah~~XD
在班上有够颠...某人够三八的~哈哈XD
还有还有...不懂做么...在那一节!!虽然没有老师...虽然班上很颠...
但是....周公一直呼唤我吖..........一直想睡下去了囧
今天Wai Sum被我抱了两次....WooHoo~~~XD

Honey...Dear...亲爱的..@@
好像很久没有试过买了东西之后吃不完了...囧
不懂做么~~~今天真的特别没有胃口...我朋友也是~哈哈哈
难道都有了BB???哈哈哈哈!!![这个绝对是一个很冷的玩笑-.-]
听说班上有某几位男生中Pasport...
真的假的?!!我还以为上了上午班就没有了捏....默哀~

我和Yuein Kei要去厕所的时候都用Blok E的...哇哈哈XD
顺便可以经过某个班级一下~哈哈哈哈~~~~~~
Walao....那个谁啊...几勤力的考试一下....感觉信心满满啊...不错不错~~~
还有那个谁啊....华语应该考得Ok吧??做老师的...责任重大...哈哈哈XD
[今天不想用名字...自己猜他们是谁~哈哈]
嘿嘿嘿~~~~你们啊...考试加油吖....!!加油加油加油XD
其实不用我加油你们都可以考得很好了....囧...多余-.-#
咳咳咳~~难得今天没有睡午觉~哈哈哈哈XD

[2010.03.22 16:25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