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败家女

忽然觉得我能取到这样的标题还真是不一般啊...
哈哈~~因为我就是败家女o(╯□╰)o
陪我妈咪去Pearl Point和Central...
之后我妈咪买东西的时候我一直进去更衣室囧
目的其实就只是......拍照~哈哈哈!!XD
乘我还没吃饱前...当然要拍啦~~我吃饱后...很肥的-.-#
穿的衣服都变成不好看的~~我的天~~
好心啦....吃的东西不要给我停留在肚子啦喂~囧
然后在更衣室拍了几张照片~这些否是没被买下来的~所以拍照来怀恋~哈哈哈XD
主题为衣服-.-#
真是的~~我真的不适合穿这种-.-#
没买的原因:好像过于女性化了~~Blek~~XP

一样主题~~不重复了-.-#
其实这件蛮不赖的~~但是感觉有点大件还是单调的~~就是看不太顺眼~囧
没买的原因:我穿起来不好看~~Blek~~XP

新主题了~帽子!!
额...相信蛮多人都知道我是帽子控吧??o(╯□╰)o
我也不懂何时何日我喜欢上帽子~咩哈哈~~觉得很酷吧~哈哈哈XD
没买的原因:这帽子太太太不适合我了~可能是我皮肤不够白~T_T

旧主题...衣服-.-
这件衣服真是TMD好看~~我真的超爱这衣服的!!
虽然衣服上面的英文字~我看到似懂非懂囧
IT'S AN UNFAIR LIFE , SO MANY BOYS , SO LITTLE TIME
没买的原因:我妈说这些衣服洗了容易脱色~Yerr~~~>"<

新物品~哈XD
这个RM3.20~不贵不便宜~哈哈哈XD
有点像便利贴却不像便利贴~o(╯□╰)o...我都不懂自己在说什么-.-#
我也不懂怎样称呼这个啦~~额....笔记本??记事本??还是虾米的~~知道的...请告诉我~哈XD
没买的原因:什么啦~~这个我买了啦-.-#
拜托~~这个我又不是在更衣室拍得~无语O__O"…
这么可爱的东西~我怎么能不买!!对不对~~[众人:果然是败家女-.-]

然后买了几件衣-.-#
用了Rm50~~我的钱丫~~飞走了T_T
那些衣服都是黑白系列的(不是黑白猪就是了-.-#)~~MUAHAHA~~
我买的衣服照片不放上来给你们看~~咩哈哈~~心痒痒个够吧~哈哈哈哈!!XD
(其实是我根本都没有拍....因为买回家了可以慢慢拍~哈哈XD)

很好~我越来越喜欢自己了~~假期功课"都"没做~书也"都"没读~~

我实在太爱我自己了~~哈哈哈哈哈哈!!!(我疯了)-.-#

[2010.03.15 23:51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