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可爱雨

好吧~说实话....就只是轻松了一点点@@
就是Account Projek终于做完啦~=D
话说我们班真是神-.-#
前天班上只有2个人交Account Projek...
昨天呢~全部都交了Account Projek~哈哈哈哈!!!xD
全部人都最后一分钟o(╯□╰)o
于是很多人都因为这个Account Projek都心情不好⊙﹏⊙
当然包括我在内囧
做完了Account Projek就一身轻松的说xD
昨天要去贩卖部打洞的时候....满完人~爆满0.0
等到我们要生要死>"<
国语老师还因为我们班的人一半以上都下去贩卖部而叫纪律老师来...
差点点就中招~幸好@@
过后看到Ah Boon正在EMO~o(╯□╰)o
还真是认识他以来第一次见~~~>"<
于是还这样子我赢了他RM9.90~⊙﹏⊙
我还真是.......好人有好报??哈哈哈哈哈xD

昨天放学呢~我就跟Kian Cheong留=D
之后吖....我们在魔力点子看到那个戏~笑死xD
螃蟹舞~还有怎样追女生~~~咩哈哈=D
过后就继续聊天咯=)
于是我吃了快熟面~~哇哈哈~~xD
我们英文老师咯....带Maggi面去学校教学囧
害到我们快饿死了>"<
想想....我也可能有两个星期不能吃快熟面了吧T_T
于是他看我的假期功课囧
我发觉他有时候还真像老师~~~跟我同年的老师....咩哈哈XP
我还看到Kian Cheong倒立!!!..........的照片囧
兴奋~~xD
然后就继续聊天~哈哈哈哈xD

之后差不多4点的时候...我们就走回去学校咯~=)
忽然下起了毛毛雨~(其实也不算是忽然啦-.-#)
走走下....走到那个KFC对面那边的时候...
(走外面就靠近马路...走里面就考试店铺那边....)
我就说走里面啦~过后我和Kian Cheong转身要走进去里面的时候....
里面倾盆大雨中....但是我们却处在毛毛雨的状态下~xD
我说....距离也没有多远啊~0.0
Walao....真是可爱到^^
于是我和Kian Cheong就呆滞了一下下~哈哈xD
我就想说....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雨???=D
哇~~好喜欢=)
过后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...我们这边也开始倾盆大雨了~=P
我们就这样看着雨朝着我们来xP
当然结果就是.......淋雨了囧
于是因为被那个场景吓到....我们还是走在外面了囧
走到那个红绿灯的时候...看到我妈的车...于是我停下来了~
祈祷我妈没有看到我⊙﹏⊙
怎知道还是被我妈看到我了>"<
我还想淋雨吖T_T
过后我就被逼上了车了~Kian Cheong就自己走回学校了@@
我妈说载他他都不要>"<
(我还没还到钱给Kian Cheong吖@@)
于是回到家....想到那个那么可爱的雨就心情好=D
我喜欢下雨天~=)
但是活了16年....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这种可爱的雨~
好开心好开心^^
虽然之前看过那些什么一半下雨一半天晴的~
但是那些看多了就不特别了~~~>"<
这个第一次看着雨朝着我们来~就觉得好可爱xP

假期了~我想我会忙+空闲+无聊@@
功课很多~但是....一般我都不会做功课的>"<
抗议~!!!学生要读书..怎么学校不给~哈哈哈xD

[2010.10.01 16:4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