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即将完毕的考试

如上上一篇的...先来介绍我的考试最新状况~>"<

星期一考Mathematics2和Geografi2...
咳咳...有够糟糕的T-T
这一次的Mathematics...很难很难...根本那不是Mathematics-.-
很多题不会做啊~~但是幸好有画Graph=P
可是...我的Mathematics好像不会做很多题捏~死定0.0
过后就是Geografi咯...有种倒霉的感觉-.-#
为什么呢??因为我和Katherine都很分工合作的抄了一些~囧
(简单来说就是作弊@@)
之后很KNS的是...我们抄那么多...竟然一个都没有中-.-
我的天..我太"有运"了>"<

星期二呢...就考Account2和Add Math1~@@
Account呢~做错了-.-#
我竟然笨到Terdahulu和Terakru都分不清~T-T
100分里面飞走了好几分~回来吧~可爱的分数>"<
Add Math呢~就更加难了-.-
Mr.Teng也说这次老师出到很难...4a11都很多不会做呢~
我无奈...我只是4a6吖...老师~你干嘛那么赶尽杀绝T-T

星期三呢~就考Add Math2和Matematics1~~~>"<
哎~我对我的这一份Add Math不抱任何希望了...=(
本来我的Add Math就已经够难及格了~现在......
我的Calculator还放错了~!!
JB咯...我竟然用到Radian的Mode去算完整份Add Math~
呜呜呜~我的天啊...我竟然犯了这样的错误...无奈Ing~.~
那时考完了Add Math并且发现自己那么愚蠢的错误后...
整个人心情忽然不好~~D=
之后捏...考了Mathematics1...就觉得好了一点点了~
再怎么说...没有可能Mathematics会难过Add Math吧@@
可是...Mathematics也是很难捏~我有N题都不会做>"<
只是比起Add Math好了一些些囧

星期四呢~很幸福地...只是考一科=D
只是考Account1~(*^__^*)
很不幸...我发烧...看到那么多字就头痛了~
结果一题都没做然后就睡觉了@@
之后才跟朋友借答案来抄囧

星期五呢....考Geografi1...>"<
那个...哎~我有尝试在做的说...可是...我只做了6题囧
40题只会6题~~太KNS了-.-#
结果还是抄朋友的答案~.~
感觉上圈的我都是抄朋友的@@

说完考试了~终于可以说说最近的事了=D
星期一的时候和Katherine去找工xD
结果...我们在那个m.o.w.e的店里面去问...
她叫我们星期三来多一次...因为那时她好像在应酬客人??@@
过后我们Ponteng了补国语和科学...
只是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在Old Town遇到国语的补习老师-.-#
她问我们做么没有去补习...
我们说去找工>"<
过后她说偏偏找那个时间点不来补习是不是??
本来还以为会骂的...结果她竟然说...要小心一点啊~
呜呜呜呜~感动Ing =')

星期二的时候呢~就Kian Cheong生日=D
生日前我假装不懂他生日xP
之后我说我要庆祝最后一天补Mr.Teng叫他买蛋糕来庆祝...囧
忽然间...真的觉得这个借口真的很烂-.-#
咳咳咳~没办法...我要假装不知道他的生日xP
然后呢...我还无赖的要他请我吃蛋糕xD
过后我们切蛋糕的方式真的很特别-.-
我们切到很好笑xD
特别到~可爱到~~我们还在那个蛋糕的Cream那边画笑脸x)
之后我们吃了水果蛋糕=)
结果吃不完~~~带回家xD
我只想说...吃蛋糕真是容易饱@@
我想...我会肥了~但是....减回就好咯=)
虽然我每次说要减肥...看到美食...还是抵挡不住那魅力>"<
话说那个时候魔力点子在播放着超级偶像...
哇~有张芸京捏~帅=D
对了~那天我一直不给Kian Cheong拿书包~哇咔咔xD
过后啊....我还说了很多的生日习俗和华人习俗~咩哈哈xD
一半以上都是我自创的=P
生日注定要给人骗的....xD
之后我说礼物我忘记带....昨天考试考太累了~
一时间忘记了...(很好的借口吧xD)
这个就是为什么我不让他拿书包的原因=P
其实礼物就在他书包里了@@
可是我骗这个又没有东西....反正我是鬼不是人=D
[众人:咋到....]
哇咔咔...生日就是要被耍的咯...
生日一年才一次xP
所以那么重要的一天...当然是要有意义一点xD
咔咔咔~我超喜欢在生日的时候玩的=D
过后要回的时候我还把那个绑蛋糕的那个Ribbon绑在他的手上~
哇卡卡卡~加了那个...增添女人味x)
(悄悄话时间:其实我也是有被绑了...但是我绑起来就是很帅...有我独特的风格xD)

星期三呢...我们就全部假装忘记Ah Boon的生日=P
我还一直骂Ah Boon粗口...
之后Ah Boon问我懂不懂今天是什么日子...不要一直骂他粗口...
结果我的回答是....
JB啦你..!!什么东西??!!TMD...今天是什么日子??还要考Add Math..D啦-.-
过后他就...今天是....今天是...哎~算了~!!xD
欲言又止~!!白痴~一个两个真的以为我那么健忘咩??-.-
下课过后很迟才开始考试...由于平时Ah Boon平时坐的位子给人占满了~
过后看到我好像因为Add Math考试很伤心酱~就坐来我后面@@
边读Matematics边和我聊-.-
之后我就一直~JB啦~!!做么这个Chapter酱难的...D你..JB~你会做啊??
就一句话里面很多粗口啦...存心气死他xD
终于...他忍不住了...跟我讲..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??还一直骂我粗口...
我就~!!啊??!!是咩..??你的生日是今天啊??Oh My God...JB咯...>"<
他就.....有点点错愕(因为他本来以为今天早上我是假装不懂-.-)
过后问我真的不懂啊...??

我说是....过后他就Sad了~哈哈哈xD
怎知道放学给他礼物...他就吓到了~=P
我最喜欢看人被吓到了x)
放学呢..遇到Cisco...我的Sejarah课本回来了~0.0
我的"小孩"一定早就忘记我了~哈哈哈xD
话说我看到Sejarah课本有Highlight的捏~
Oh My God~!!该不会真的是读完整本书了吧??>"<
还是那本课本...本来就有的??对不起...我对Sejarah课本太没注意了@@
哇...我的课本从来都不Highlight的呢~>"<
过后呢...我就和Katherine去m.o.w.e多一次咯...
可是...老板说...2个人之中只能请一个=(
哎~不好的D=
过后我们就去Shabu Shabu问-.-#
刚好那边有说要请人xP
结果就留下电话号码什么的而已...
说要是Ok的话...就会在暑假的时候Call我们@@
要是她没Call不就代表...暑假没工做??T-T
就是意思没有Money Money咯~$.$
我们还有去问其他的...只是他们都是要长期的而已D=
问了之后...我+Katherine+Sue Lyn+Jing Yan吃KFC...
我叫了一个Zinger Burger...一Set的~很饱了~=)
结果去到Esso...我又买了Maggi面来吃-.-
TomYam口味的~没了我爱的Kari~=(
那个时候Kian Cheong好像也是打完球了然后来Esso~??
过后呢...就聊天咯^^
我边煮Maggi面边谈天~哈哈哈哈xD
为什么那么说呢...因为那天Esso的水竟然是温的...不是热的-.-
那时候真的是KNS咯@@
过后反正无聊...就把那个硬硬的面把它没有弄成一团...
弄下弄下...聊下聊下...我的Maggi面竟然煮熟了0.0
Waaaaaaaaa~!!!好神奇哦=P
你可以说我笨...只是我现在才知道温水原来也可以煮熟Maggi面的捏~xD
Oh My God...我竟然现在才发现>"<
[众人:因为一般上没人用温水来煮Maggi面的-.-]
过后吃Maggi面的时候...好兴奋xD
我的第一次...用温水煮Maggi面捏~咔咔~=P

星期四呢~去学校之前就一直伤风了@@
过后呢...去到学校伤风就算了...好像还开始发烧呢>"<
结果...整天好像都趴在桌子上睡觉囧
很不巧的...那天庆祝Ah Boon和Seow Yoke生日...
在班上有玩Cream呢~我很想玩..可是..没力气=(
Ah Boon的脸全部都是Cream...可怜>"<
下课的时候...我也不想留在班了...班上好不舒服>"<
过后就在Kantin那边...看他们庆祝...有蛋糕又不能吃的我TT
总之就是很悲哀的一天D=
Kian Cheong还说给我吃Panadol...@@
只是我不要吃...回到家睡觉就好咯xP
过后...很难熬地...到达了放学时间...
我用很慢的速度走出了校门o(╯□╰)o
然后坐在Bus Stop那边...>"<
回到家...也是懒洋洋的样子...
洗了澡就去睡觉了....然后睡到一半给我妈叫醒去看医生@@
我妈说我没有退烧...拉我去看医生T_T
结果拿了伤风药,咳嗽药,发烧药还有消毒药囧
其实我真的没那么多病.....-.-
然后吃了药....又睡觉了o(╯□╰)o

一睡就睡到星期五的早上5点多....囧
然后又吃了药...小睡一会儿...过后就去学校了>"<
哇....多累啊~去到学校却不想再睡觉了~.~
过后Cisco"带领"我和Yuein Kei去她班....
然后在门口3838~38什么??我不说...哈哈xP
Yuein Kei直接坐在地上...厉害-.-
好笑的是...在那么冷的天气...我竟然流汗@@
有点奇怪哦??>"<
Cisco说我头发长了0.0
抓我头发??哈哈哈哈xD
开玩笑啦....都要放假了...要抓什么头发呢@@
聊了一会儿之后...Cisco和Kian Cheong送我和Yuein Kei回班~
咳咳...可惜有那个老师~哼╭(╯^╰)╮
过后我们没人送的回班了囧
哈哈哈哈~38啦....我送Yuein Kei回班...Yuein Kei送我回班咯...-.-
回到班...无所事事@@
过后呢...科学节老师派考卷~0.0
还不能确定多少分~因为很多题都改错了>"<
然后下课吃了清汤米粉....还真是淡而无味呢T_T
都不知道我多想吃咖喱=(
过后还是一样的过生活-.-#
我很想吃Curry Puff吖D=

星期六...在家无聊到发霉....我在家里只做四件事-.-
吃东西,吃药,睡觉,起床
起床了之后又继续吃东西,吃药,睡觉囧
无聊死我了....还好Kian Cheong打给我...
不然的话...我肯定比蘑菇还要蘑菇~!!!>"<
现在才终于有机会玩电脑而已...可怜的我TT

我的病情最新状况LOL
发烧~好了=D
伤风~还有一点点=)
咳嗽~还未好=(
喉咙痛~还是那副死样D=
额....简单来说就是....好了很多了^^

这一篇好像有点....太长了囧
懒得看的...可以直接Skip掉呗~
你要知道生病的人就是比较啰嗦的啦~啊哈哈xD

还有...今天是万圣节吧??
又是我的生日啦~哈哈哈哈哈xD
祝我万圣节快乐=P

[2010.10.31 13:56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