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一堆的学校功课

哇哈哈~大家有沒有想我呢??囧
咳咳...好像有点久没更新了>"<
啊...那个...我绝对不是特地的@@

前天星期六的时候...本来应该去补习的>"<
补Sejarah~o(╯□╰) o
可是呢~那天不知什么回事...肚子痛+头痛到一直冒冷汗@@
最后宣布我没有去补习了⊙﹏⊙
我只觉得那天的下午我几乎都在床上爬来爬去...转来转去~
又睡不着....但是又不舒服...做功课也做不到~!!>"<
Walao...我做了半天的废人囧
过后带着疲惫的身体去吃了晚餐...结果好像好多了-.-#
就一直冒冷汗而已咯...呼~幸好...不然我就当整天的废人了~.~
好多了之后...我就开始做功课咯...
一直抄抄抄~!!我的手都快断了...麻痹了啦T-T
纪念-.-
拿我的手做纪念一下⊙﹏⊙
多难得拍照可以拍到出来这种场景@@
过后我家人还说我只做半个小时功课就说累T_T
只做半个小时...我的手不会变样啦....
而且我在客厅做功课...我做了多久...就算我不说你们也该懂吧??
我难得那么勤力耶~@@
我大人不计小人过~不跟你们吵了xD

过后昨天呢~还是做功课咯...
临时赶功课的后果囧
下午我都不喜欢做功课的...不知道为什么~>"<
或许太热了??xD
晚上也不太想做功课的说...结果又留到凌晨才做-.-#
结果也是很夜才睡>"<
昨天也是个好日子xD
10.10.10...也是吴尊的生日=D
结果Kian Cheong发烧了0.0
这家伙...身体好弱~@@
好好保重身体吖....我都比你强了~哈哈xD

今天呢...惨掉~我的Science还没读...等下补习肯定0分了~>"<
为什么补习有考试吖...讨厌囧
学校考试已经够多了~好想不要去~哈哈xD
当然我没有那么坏蛋的啦@@
我不懂应该从哪里读起我的Science吖...惨了-.-

我的学校功课依然还没做完~>"<
虽然看起来很少...怎么做起来有那么多??哎~
死定了....去到学校再抄别人的吧xD

[2010.10.11 14:3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