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百帖纪念

话说...
我还是...
很想问一句...
你们想我了吗..??
[众人:(丢鸡蛋丢鞋子ING)]
咳~当我没问过-.-#

诶诶诶~!!我的第100帖~!!
噔噔噔噔~~~登场了~咩哈哈xD
过了那么久...我都终于第100帖了...感动TT
首先我要感谢我的!#@!#$@!#$%^(忽略1000个人的名字@@)
谢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...谢谢~!!我能得到这个奖都是因为....
等!!我拿奖了么??囧
白痴啦~害我还自High那么久~还没人告诉我@@

↓↓我就来说说看...改改看...或许会让你很无奈或是很笑死的文章吧~↓↓
有一种心态叫放下;
有一种境界叫舍得;
有一种幸福叫守候;
有一种智慧叫低调;
有一种选择叫放弃;
有一种明白叫糊涂;
有一种心态叫包容;
有一种快乐叫简单;
有一种美德叫微笑;
有一种幸福叫珍惜;
有一种美丽叫自信;
有一种感动叫分享;
有一种真情叫关爱;
有一种温暖叫感恩;
有一种成功叫坚持;
有一种帅哥叫慧欣xD

还有还有...还有这一个=D
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,是一 种素养;
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,是一种大度;
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,是一种豁达;
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,是一种境界;
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,是一种大 气;
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,是一种自信;
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,是一种洒脱;
KiSiao的时候能欢呼一笑,是一种神经xD

第100帖~应该值得被纪念的=)
话说我很想说说我很无厘头的想法xP
大家不要说我白痴-.-
不知道是我太常看戏还是想象力太丰富了...
我总是会想啊...在吉隆坡有一个脸蛋身材都很普通...身高也不高的陈慧欣...
会不会在某一个宇宙还是某一个时空也存在着呢??
跟我一样的五官...跟我一样的身材...跟我一样那么普通的人...会存在吗??
或许只是身高和学历不同??哈哈哈~~xD
可能有一天会不会让我们两个会相见??=)
而且啊....所谓的宋朝秦朝那些的...会不会也存在在我们世界的某一个角落??
在我们这个时代宋朝秦朝已经没有了....
可是在一个遥远的地方...可能他们现在才开始拥有宋朝秦朝这些年代??
只是我们并没有发现??
哈哈哈哈~~我知道我有够无厘头了xP
我的想象力实在是太丰富了=P

这第100帖...为了庆祝...我生病了囧
真是太有"意义"了>"<
话说...说真的...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=)
还有真心对待我的人=D
认识你们...是我的福气^^

[2010.10.30 23:1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