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怀恋开学

前天4点本来有补习的...忽然取消了>"<
我还是去了超级o(╯□╰)o
过后去Sweet Hut和F block~=D
我在Sweet Hut呆了一个小时多~
在那个途中我遇到了Cancent~那么巧0.0
过后去F block走走~买了东西xD
手环+环保袋
我超级喜欢的=D
我买手环送一个很闪的环保袋~哈哈哈xD
于是我才知道在F block买东西有给环保袋的呢囧
过后....等啊等...我说离7点还很远啊...
算了~打电话给妈妈咯⊙﹏⊙
之后回到家没有多久又出回来补习>"<
前天补科学的时候...有考试~完全没准备@@
结果50题都没有对超过一半~.~
然后交那个考卷的时候...名字写JiroLengZai=D
过后老师改了我的之后...就问谁是JiroLengZai吖??
于是...我举手咯~暗爽xD
补完Science就补Account...
不知做么~那天特别多人~高朋满座啊0.0

之后昨天...补Mr.Teng的课@@
我和Sook Hsien两个人说...惨了~对Add Math越来越没有兴趣了....
该不会我们的分数会从双数变去单数吧~T_T
然后我也越来越懒惰做Add Math的Note啦...死定了死定了>"<
昨天我也终于开始动手做我的Geografi功课了@@
很不巧的...我妈忽然开葡萄酒来喝~
于是我也喝了一杯囧
13.3%的Alcohol...就是一开始有点晕晕的~
过后就没有了...就平常这样咯...
我二哥脸红了xD
我就依然厚脸皮啦...没有脸红-.-#
过后我还可以玩电脑玩到2点多囧
于是累累了...就去睡觉了>"<
平常我都是3点多才睡的捏~喝酒令我早睡了一个小时⊙﹏⊙

然后假期....我写的东西依然是特别短的>"<
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好写@@
看看我在家里是多么的无聊啊T_T
好想出去玩0.0
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犒赏自己~咩哈哈xD
我也要吃很多很多东西填饱自己~咩哈哈xD
吖~好怀恋Korean BBQ...100¥...KFC..Esso的Maggi面~还有很多很多=D
快点开学吧=P

[2010.10.06 14:51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