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考试快到了

啦啦啦~我来更新咯xD
大家有没有想我了哦??哈哈哈哈xD
我知道有的...不用害羞=P
我会很虚心接受你们想我的心意~哈哈=P
有点自恋了~咔咔xP

星期四我在班上变成另一个我了-.-
因为那天我很累...1点睡咯...太早睡了@@
平时...凌晨3点睡明天还可以很精神的...
凌晨1点睡就会变成那副憔悴样了>"<
之后Geogarfi功课没有做完...抄了题目没做答案囧
过后Ah Boon做了就叫他帮忙我写那个答案下去>"<
之后我就去睡觉@@
半睡半醒了一个小时...熟睡了一个小时...我睡到真的是舒服到~~=D
所以下课前我几乎都在睡觉><
过后...就精神了...终于-.-
然后跟Ah Boon说谢谢咯...帮我做了功课...
之后他说我如果有礼貌的话...他就会世界末日了咯~
奇迹发生了...我整天没有骂过他一句粗口...还一直跟他说谢谢不客气-.-
但是我每说一句谢谢或者不客气的后面还回家多一句话...
“世界末日了咯”...笑死我了xD
还有谢谢Kum Lum的豆浆~咩哈哈xP
过后放学的时候我和Kian Cheong留去吃KFC^^
Walao...我可是想了KFC的那个Burger好几年了(夸张了)xD
终于吃到了~感动:D
Kian Cheong不敢置信我的食量~
哇咔咔...别看我人小小...可是很会吃的-.-#
但是胃口大也只限在朋友面前@@
因为我在家里吃比较少....>"<
我也很奇怪...但是找不出原因...为什么胃口时大时小xP
过后就聊天咯...聊了很多生活常识~!!我的汗⊙﹏⊙
我对生活真是没有常识o(╯□╰)o
过后就去KFC外面的那个...小孩游乐场??@@
之后在那边玩咯...没有啦!!还小咩~我已经16岁了耶-.-
Kian Cheong倒立~Wakao...真是厉害...甘拜下风Ing...
我怎么就倒立不到...奇怪T_T
看Kian Cheong倒立感觉很轻松的...怎么我做起来那么难??@@
希望我有一天会学会倒立......(怎么有种不可能的任务的感觉??⊙﹏⊙)
对了...我们还有玩打手~很久没玩了=P
哇...这次玩到有爽到的感觉~咩哈哈(我发现自己好像真是被虐狂??)xD
之后就继续聊天...然后玩Emo的手势~xD
真的是笑死我xD

星期五呢...我在学校说了N句粗口-.-
想想我那天忍着说粗口忍了多久吖...
结果第二天我说了N次TMD/WTF/JB囧
他们顶我不顺xD
放学前...我们帮Celestina老师弄个欢送会之类的...
还买了Domino的Pizza~哈哈xD
蛮好吃的=P
我们也拍了蛮多照片下=D
于是...忽然不舍得老师=(
老师应该教完我们这一年先嘛~就还有一个月T_T
老师...我一定会想你的%>_<%
只可惜老师听不懂华语...不然我肯定对她唱爱我别走了~xD
过后放学呢...我就叫Kian Cheong教我Sejarah =D
他朋友也在...应该说我们搭他朋友的车去xP
我们去Korean BBQ...又是一个好久没吃的地方=)
只是好像不太合他朋友的胃口...Paiseh@@
过后吃了东西就教我Sejarah...=P
咳...教了我关于Nabi Muhammad在Makkah的东西=D
哇哈哈!!这是我第一次把Sejarah的东西放上Blog-.-
我说....这应该是很难得的一次...或许还会是最后一次??囧
过后因为Korean BBQ在3点要关门...之后我们去100¥...=D
Kian Cheong吃芒果冰...我吃饼干xD
那个饼干蛮好吃的..很多种图案呢~可爱=P
过后我们聊鬼~WOW~xP
因为刚好有一个Plastic碗向我们飘来...有种很刺激的感觉xD
-----===插曲原由===-----
请让我插曲一下...因为不说到鬼...
我还真忘记了在这里写写在超级补习中心的鬼呢~
上次我和Katherine去超级补习的时候...很好奇最高那楼干嘛的...
因为最高那楼都黑黑的~xD
之后我只可以说那边很肮脏-.-
逼得我们要穿鞋子上去@@
过后我说那边真适合拍鬼戏xD
那边的电梯竟然还显示着4楼...!!
Walao A...真是恐怖到了极点~但是很兴奋下囧
-----===插曲完毕===-----
咳咳~说完插曲...我们回到重点~来xD
过后我和Kian Cheong就在那边很阴森的感觉xP
我还跟那个无形的地方Say Hi...我38了-.-
然后继续聊聊聊玩玩玩过后我们回到学校LOL
还有拿Majalah出来看~哈哈xD
看看5a10的照片....哇哈哈=D

昨天呢~也就是星期六啦~
猜猜看我睡了多久起床??xD
我从前天的晚上8点还是9点多酱睡到昨天的下午1点...@@
我佩服我自己xP
还有啊...今天我有去补习...补Bahasa Melayu和Add Math=)
我们2点半到补习那边...3点才开始补...因为老师以为我们不会来⊙﹏⊙
过后就快快补咯@@
然后到4点的时候...Sin Wei告诉我...她等下有去Add Math的班...
于是我想我的Add Math还有待加强中...就跟老师说去试补一天xD
老师说我怎么那么可爱...星期六来补o(╯□╰)o
然后老师教到我不是非常明白的说...因为这里的超级和Mr.Teng一样教到很快@@
还有Formula也不是我平常用的那些...
有好几题我的Formula都跟老师的不同...但是答案一样囧
过后不太明白...糟咯...我明年该去哪里补Add Math好??>"<

还有现在有点晚了...好啦~晚安了各位帅哥美女=D
考试期间会很少来更新或者会根本没有哦...
所以你们要记得多多想我啊xP
吖~我也会想你们的~~xD
等一下...谁有看我的Blog的??@@

考试也快到了=(
我发现我真讨厌考试...
Anti-Exam~哈哈哈哈xD

[2010.10.17 02:13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