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考试期间的我

哇咔咔...一個星期都沒更新了....>"<
有人想我了...所以我來更新了xD
[众人:该怎么医好这人的自恋病呢??哎~]
咳咳...我爽我更新=D
我二哥那么难得今天出街去了...
明天考的...昨天都读了一些了...就来写Blog啦=P
但是我没有读Geografi...算啦算啦~@@
考试期间...来更新一下=)

星期一呢...考国语...给的Tips其实很准的>"<
只是我在那么多个Tips之中选几个来读...结果-.-
我读Gejala Sosial...结果出Kes Pembuangan Bayi...@@
我读Pencemaran结果出Pelancongan...跟我作对-.-#
还好那个Novel的很准...Walao..至少有些分数在了=D

星期二呢...就考英文...我很不行的一科-.-
Tips超级准的...出Exam的和Health的...嘿嘿~真开心xP
Short Story那边就15分...但是我写那么少...但是那都是老师给的了..
不知道会拿到多少分>"<

星期三呢...考Moral和华语作文=D
Moral没有读Definisi...就进考场⊙﹏⊙
刚好Moral节...我们都问老师~哇哈哈~超级爽的=P
考华语作文的前一天我都在看小说囧
然后我选择写了一个题目叫"平凡就是幸福"=)
超级旧的剧情...但是应该写的还行吧??希望>"<
第一次考试写到那么多字捏@@
那个应用文那边就不太会....哎╮(╯▽╰)╭

星期四呢...考历史写的和华语理解的@@
这两个就比较KNS一点点-.-#
历史就有些Kian Cheong教的/抄的/读的有出到一点点....幸好不至于零蛋=)
但是我有很多题都是确定错的>"<
我其实对历史真的要求不高...给我及格就好xP
华语理解呢...就真的让我想骂粗口-.-
那什么...题目根本看不懂在说什么...
文言文就更死...完全乱写...让我有种华语随时会死掉的感觉>"<

星期五呢...考科学0.0
写的那张比较难~但是算是出到容易的了...虽然我依然很多题不会做@@
但...希望还过得去吧>"<
作文就根本不会写...乱写一通-.-
圈的那张就比较Ok一些些...但是依然不是很会⊙﹏⊙
我对科学的要求也不高...及格就好>"<

咳咳...这就是我这个星期考的考试心得啦=X
现在继续说说考试心得以外的事情=)

有几天...和Kian Cheong出去吃东西...
都是他教我Sejarah...感激不尽=D
过后还说了什么...menyembah的粗口呢~很好xP
祭拜=menyembah=Ji Bai...咩哈哈xD
Sejarah很多粗口的说...tulang...ghanimah...menyembah-.-#
只是他应该教到我很辛苦...
因为每次他教我我都会笑~不知做什么-.-#
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在课堂上安静太久的原因吧??0.0
一定要炒热气氛的囧
每次他教我读书的时候...我都会聊聊下转移话题了⊙﹏⊙
要不就聊天还有吃东西的...
我说我在吃着东西不要教书先~xP
上次教Sejarah教到去粗口的文化...笑死笑死=P
所以教书进度很慢~咩哈哈xD
慢我才能吸收嘛~=D
[众人:借口借口~-.-]
好啦...说穿了...就是我很懒o(╯□╰)o
昨天也是...Kian Cheong也教了我一点Add Math@@
其实...他的Add Math不赖呀~好过我>"<
然后说到什么香蕉和性变数~笑到我xD
之后我的Sejarah要是继续Fail的话...真是太对不起他了>"<
只是以我的程度...不敢担保可以及格囧
我只能希望Sejarah圈的那张出容易一些>"<

还有...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拉着别人的书包走路囧
很多人的书包我都有拉过xP
我是不是拉人的书包拉上瘾了??xD
拉着别人的书包走路比较舒服捏~我觉得xP
这个怪癖...今年才有的=P
哇哈哈...我是怪咖XP

那个...Esso怎么没卖我最爱吃的Maggi面的那个口味啊~
我哭...还好那个冰棒还在=D
这几天下课我也只是吃Curry Puff而已~好吃=)
可惜没有Chicken Pie咯....>"<
没关系...现在我转口味了~咩哈哈xP

还有啊...我还有6天要考试=(
就是一个星期又一天囧
我都快累死了>"<
Account是我目前最怕的一科
Add Math是我目前最担心的一科
Yoyoyo~!!加油加油~!!我是帅哥我怕谁xD

最近我都快有考试恐惧症了-.-
上次睡午觉被我妈妈叫醒的时候...我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...
"啊~又要考试了...今天考什么科了呀??糟了~!!我还没读书啊..."
结果起床之后才发现是晚上6点多囧
睡觉都睡的不安宁了我-.-#

所以造成星期五那天我睡了超级久@@
回到家之后...洗澡了就去睡觉了...睡睡睡~睡到6点多起床吃东西...
吃了东西后继续睡~!!7点多又继续睡...结果就一直睡到星期六的中午12点多...
我才发现我还真是能睡~!!我太佩服我自己了-.-v

[2010.10.24 16:24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