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开学了

星期一的時候...补习@@
我的Account吖....有种还是救不了的感觉>"<
我的Science吖...也不太会>"<
有种惨惨的感觉??0.o
补马来文的时候老师说短头发帅xD
咳...我就在班上自恋了囧
5.30pm的时候...我依然去Sweet Hut=D
过后Katherine和Yuien Kei就在Old Town吃@@
然后到7点我们才去补习-.-
补到10点~累>"<

昨天呢...发生一个很无奈的事情-.-#
我妈咪在这次假期刚开始的时候...说要帮我换新鞋...
说我这个鞋烂了...于是我就说好咯...
怎知道@@
我妈昨天晚上找的时候...不见了囧
无奈死我....>"<

今天呢~终于开学了=D
还好今天是星期三-.-#
因为穿裤子吖....不然我的鞋子怎么办@@
虽然有点囧
但是回到学校我还是很开心的呢=)
话说啊...那个我今天一直都在说话呢~
一直在班上吵吖闹吖~=D
之后我们就看那个《中学生》...
然后我们都在看那个心理测验和星座的xD
超好玩的...看别人到底是个怎样的人=P
过后就一直聊天啊...明明很累也不睡-.-
太久没有回学校了>"<
我今天也就是不小心早了一点点去学校...
朋友都很震惊囧
我也就不小心早了5分钟到而已@@
过后啊...我今天就是很想吃Koperasi的那个Curry Puff~>"<
我的假期都在想着食物o(╯□╰)o
Chicken Pie就没多大希望了T_T
最近比较哈Curry Puff了xD
过后下课没吃东西-.-
我只想吃Curry Puff!!我要吃马铃薯>"<
[众人:真是超级固执的0.0]
是啦是啦...之后放学的时候买了一个炸Sotong来吃..
结果我只吃了一枝炸Sotong...奇怪的是...回到家也不会饿⊙﹏⊙
还有...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累~@@
在车上睡着了...过后我妈咪在车上看我睡到很香就没有叫醒我-.-
但是5分钟过去了~10分钟过去了~15分钟过去了~我还在睡..!!xD
终于我妈妈忍不住叫我起来回家了>"<
话说那个时候我是真的睡到很香的呢xP
之后回到家一下子又要去补习了..闷@@
超级累的时候...说话都没力气了-.-
我看...今天我会早睡一点点吧>"<
挺不顺~~~我昨天明明凌晨1点就进房间睡觉了...
结果到凌晨3点都还没睡着@@
OMG...我的时间啊~调回正常点吧o(╯□╰)o

好像很久没有晚上来更新了=)
给大家怀恋一下我吧xD

[2010.10.13 21:44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