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看见歌星

昨天呢....下午的时候陪我二哥去Desa Petaling的那个Spark那边拿眼镜...
过后看到那个可晴...那个专辑名<不可爱女生>的-.-#
穿了个类似农夫装的>.<
呃....她还挺美的=D
可惜~!!在她唱歌没多久...我家人就要走了@@
她唱那个《你知道我知道》还不错听的~
她的声音让人感觉很清纯~=)
像我的声音就是让人觉得很复杂的~囧

之后呢~也就没有发生什么事了@@
话说凌晨了...咳咳...今天要去补习呢>.<
哎呀~话说我有点懒=P
有种想翘课的感觉~哈哈哈哈~开玩笑啦-.-#

[2010.10.04 00:57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