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功课

瞄...我四天没来更新部落格了>"<
最近...忙~!!!@@
都是Account Projek的错~都你害的T_T
害到我黑眼圈深深...不够睡>"<
大前天:凌晨5点多才去睡...
前天:凌晨2点多才去睡....
昨天:凌晨6点多才去睡...
还不都是为了做那个Account Projek...
所以呢~今天没去学校~我妈咪也同意了-.-v
但是依然在家做Account Projek~>"<
对了....又要假期了T_T
好像才刚放完假吧~又放假???⊙﹏⊙
真是不能习惯中......>"<

大前天呢~也就是星期六~
我+Mee Yee+Ah Boon去Guan Cheng家做Projek=D
做一下~玩一下~拍一下xD
去之前我们去吃了KFC~然后走路去Guan Cheng家的时候...
想到去Societea买Kampai来喝~
于是买了四瓶⊙﹏⊙
之后到Guan Cheng家...哇~房间好整齐⊙﹏⊙
我还以为男生的房间都是乱七八糟的呢@@
看来是我误会了囧
Ah Boon的电话好像我比Ah Boon还会用-.-#
他会开Bluetooth但是不会关...每次都我帮他关囧
那架电话...还是便宜的卖给我算了啦~哈哈哈xD
然后我们又玩了很久以前玩的游戏...胶擦-.-
就是谁被别人的胶擦压倒就算输那个@@
我记得我10年前有玩过~哈哈哈xD

昨天呢...在学校其实还蛮累的@@
我前天2点多才去睡捏>"<
过后没有去补国语~咩哈哈xD
本来呢...找Kian Cheong陪我去CC做Account Projek囧
可是原来CC没有Microsoft的⊙﹏⊙
之后我们就去Sweet Hut咯=D
Kian Cheong教我大概怎样做xD
教我的人大半会吐血的说~咩哈哈~!!XD
教我+聊天到5点半xD
Account大概明白一点点啦~哈哈哈哈哈xD
聊天聊了很多~时间多嘛~哈哈哈xD
还是一样...聊了什么不说出来让你们心思思~XD
[众人:囧]
只是很不幸的...下雨>"<
某人考试还淋雨⊙﹏⊙
我就不同啦...没有考试~淋雨当然没问题xD
过后我就淋雨了-.-#
然后我去GTM逛几圈~又出回去-.-
就去Old Town找Katherine咯=)
于是...我又吃了@@
诶~我在Sweet Hut其实已经吃饱的呀>"<
吃了之后....我就在Old Town睡着了....@@
昨晚不够睡+淋了雨+吃饱了...就有一种想睡觉的感觉@@
睡睡下...我妈咪Call来...那时我在睡觉哦>"<
响了很久~本来还想说怎么这么吵得~
结果听到那个歌...好像是我电话的铃声⊙﹏⊙
就快点接来听...我可是睡到舒舒服服呢@@
晚上呢....就没有睡觉>"<
到凌晨5点多的的时候就信息Sook Hsien...
问她Account的东西顺便跟她讲我没有去学校@@
凌晨6点多睡觉了~中午12点又要起来了...命苦吖T_T
过后下午2点多的时候Ah Boon跟我说功课还有Projek的东西@@
我说...!!怎么又有功课~!!不喜欢假期>"<

最近啊...好累哦>"<
都不能好好地睡一觉...
功课都你害的T_T
害我那么LengZai的样貌加了两个黑眼圈╭(╯^╰)╮
不行不行~我才不会被你这个Account Projek给打败~xD
总换我赢一次吧??=D
于是...轻松一下...来写Blog咯~(*^__^*)

[2010.09.28 15:56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