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快乐

前天呀...我和Cisco和Kian Cheong去Societea吃东西~^^
我们在那边聊聊聊~=D
于是聊的内容有一些听不太懂囧
好吧...我就继续好奇当中~~@@
[众人:到底是什么??]
哈哈哈哈~不告诉你们~囧
自己慢慢猜吧~啦啦啦啦xD
之后补习一个字~闷-.-
于是Katherine还以为我是不是喝酒o(╯□╰)o
我声音那么Man??哈哈=D
我们吃到了4点...过后我就去补习咯>"<
依然去了Sweet Hut=D
每個星期一都去的啦~XD
我们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~吓死~好冷清>"<
过后去GTM买了东西~嗯...就继续补习@@
补科学几乎一个小时半内~有一个小时都在睡囧
Account节呢...就不敢睡~打瞌睡而已⊙﹏⊙
星期一的事情要我现在回想感觉过了好久@@

昨天呢~唯一感言~睡了整天o(╯□╰)o
我就一直睡睡睡...要起立的时候我还在睡囧
我听不到班长说起立⊙﹏⊙
Geografi节很壮观=X
几乎班上的人都在睡觉....老师教书很闷呐>"<
那个时候班上好安静的说0.0
看下去也好像很平似的~xD
因为我们几乎全部都睡了下去...没有突出的人头⊙﹏⊙
下课的时候我看见Kian Cheong的手机~笑死XD
不小心掉出来的电话....哈哈哈xD
过后放学和Cisco聊天了一下子而已>"<
放学后...我妈载我去Popular~!!
我的天....我飞轮海的专辑吖=D
High死我...虽然代价是陪我妈逛街多一小时囧
还有歌词本~环保袋和海报~xD
重复不懂看了几十次~哈哈哈X)

今天呢...就也是很平凡的度过>"<
又说起了我以前-.-#
Ah Boon依然很吓到为何我今年和去年相差那么多囧
说我去年简直是冷到那种连接近都会怕的...@@
我是有那么恐怖哦??>"<
说到我好像很恐怖酱@@
然后上完课之后要去Permainan...哎╮(╯▽╰)╭
我们去练习英文那个>"<
真是搞错了...这样都被拉到进去T_T
于是幸好只有两句~哈哈哈哈!!!xD
再多几句我就死翘翘了囧
于是今天...Form5开始考试了0.0
考试加油吖=D
Cisco和Kian Cheong加油加油加油~!!=D

对了~今天是中秋节哦...~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=D
不要愁眉苦脸捏xD

[2010.09.22 15:1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