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补习YamCha

话说最近在家里真的是发霉-.-
无聊到极点囧
所以我还真不懂可以更新些什么@@
星期六我竟然去补习都不要留在家里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啦>"<
因为我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-.-
我说假期真无聊囧
无聊到.......功课都不想做了⊙﹏⊙
[众人:这什么烂借口??-.-]
这个假期我每天的睡觉时间都超过12个小时~
每天都像行尸走肉般的生活o(╯□╰)o
[众人:恐怖~~>"<]
好想出去玩哦....可惜妈咪不给T_T
啦啦啦啦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~啦啦啦啦啦啦~
我觉得有一天我会闷死的-.-
啦啦啦啦啦啦~啦啦啦~啦啦啦啦~啦啦啦啦
一闪一闪亮晶晶....满天都是小星星~~~~
无聊-.-#
这是我前天的状况囧

而昨天啊~太爽了XD
去补习是对的=D
昨天到补习那边只有我一个"乖巧"的学生在那边囧

↓↓这是我和老师一下的对话↓↓
我:老师只有我一个那我们去YamCha不要补习咯~
老师:嗯......那我们就去魔力点子或者是Old Town补习啦...你请=D
我:蛤??老师我没带钱>"<
老师:好啦...我请啦~换个环境教书也不错=)
我:(欢呼~!!)老师万岁~\(≧▽≦)/~
↑↑以上就是我们的对话↑↑

于是我们就去了魔力点子~老师请XD
话说到那里的时候~我的那个老师说那些人很像六年级啊~
然后我就Emo手势+可怜的语气说:"哎~我Form4了都没有得出T_T"
老师好像有点可怜我~~你也不小了啊>"<
我就点头说是啊~我都16岁了囧
过后老师教了我写Speech~之后就聊天10分钟XD
话说老师懂"超喜欢你"捏~我当时High到=D
老师一直叫我不要激动XD
第一次补习到那么爽=D

过完晚上呢就跟Kian Cheong聊天~=)
聊了很多XD
[众人:聊了什么??]
你给我RM550我就告诉你XD
悄悄话:给我RM550~我只告诉你我们说的第一句话XD
(哇~我这个更好赚=D)
[众人:鬼都知道第一句话是喂囧]
哈哈哈~那就算了咯>"<
你们就继续心思思吧XD
还有吖~你要打给我的话每天打都行吖~而且酱紫我就不无聊了~=D
但是确保你的电话有钱XD
要不然我真不懂晚上要怎么过~囧
又是趴在床上翻来覆去到凌晨4点才睡得着??o(╯□╰)o
对咯~!!最近不懂怎么的~一定要到凌晨4点才睡得下去~
该不会是.....!!OMG-.-
哈哈哈哈~没有啦...应该是我习惯了而已啦@@

[2010.09.12 13:27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