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无聊的假期

不要说我改死性了-.-
自从上次国庆日放一天开始....
我才发觉我那么爱上课啊~~
[众人:无语+不信ING]
好啦...说穿了...也不是为了上课啦~
谁爱在无聊的班上上课捏~
要是没有朋友在....自己也会Ponteng啦~@@
想到我有两个星期不能做很多事情就闷到爆~!!>"<
不能试下上课吃东西的感觉
不能试下在班上骂人家Baka的感觉
不能试下放学后Stay的感觉
不能试下学校食物的感觉
不能试下在学校跟朋友面对面打闹的感觉
哎哟~!!总之就是不能做很多很多的东西啦>"<

今天闷到~~~~!!!
我竟然破天荒去做那个Cik Yuen给的范文-.-
通常我都是最后一分钟或一秒钟才开始做的....
你说~~~我是不是那么无聊呢>"<
最重要的是.......电脑也没得玩T_T
于是我就在抄下范文~做下24粒圈圈下度过4个小时吧-.-
可见我抄范文多慢囧
偷偷告诉你....我还没抄完范文呢⊙﹏⊙
再偷偷告诉你...24粒圈圈还是没有做到答案呢o(╯□╰)o
手累啦~~找其他东西做咯=D
漂亮的文具
你看看我的文具囧
全部被贴上Sticker@@
内容是什么??嘿嘿~~~XD
都是飞轮海的歌名吖~汪东城后援会口号吖~汪东城吖~之类的啦=D
这样我做功课的时候也会比较精神嘛~~
[众人:这理由实在太太太太烂了-.-]
我无聊嘛@@

电吉他Correction Tape
哇哈哈哈~我的电吉他成员又加一名啦=D
噔噔噔噔~~~哈哈哈XD
我看我会很很很不舍得用这个吧~~=)
或许我会拿来收藏??-.-
于是某人~~你看....电吉他Correction Tape吖~~学校买的~X)

Yes!!补习~~=D
终于可以呼吸新鲜空气~不用窝在家里了>"<
明天补习~~不......今天补习愉快~(*^__^*)
要是我的朋友都在超级补习就好了.......还是有点可惜@@

于是再唠叨一下~~
[众人:烦不烦呐??丢鞋丢水瓶ING]
就一句嘛~~~>"<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Times Square吖T_T
闪鞋子闪水瓶ING~~=D

[2010.09.06 01:22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