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英文表演

昨天呢~整天没有上课-.-
早知道就不带书了~后悔中>"<
放学后呢...我就跟Kian Cheong留=D
我们去Station1吃东西~准确来说我只是喝=)
因为我还蛮饱一下~o(╯□╰)o
过后还是一样只是聊天咯xD
于是还不少人的说>"<
然后他还拿那个积木来玩...果然是跟我同一年的XD
过后就继续聊聊聊@@
聊什么??呃...就一样咯~还是........不告诉你们~=D
[众人:囧...怎么又不说~>"<]
为什么要告诉你??哈哈哈哈XD
过后我妈还蛮早到的~对我来说⊙﹏⊙
于是我想到3个星期或4个星期就....哎呀....不好了╮(╯▽╰)╭
过后又想想别的~就像....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考试了~囧死>"<
我一本书都还没有读~死定了~~@@
然后....好吧~我承认在家里我很无聊...只是我都不读书⊙﹏⊙

今天呢~几乎没上课=D
因为表演的东西咯~@@
我们班好多人妖~Ah Boon+Kum Lum+Derek真是美~XD
还化妆~整个女生样~哈哈哈哈!!xD
于是我呢~依然还是帅帅的=D
多么有男子气概~我如果再有肌肉一点的话....
肯定可以迷死很多女生~哈哈哈哈XD
真是觉得自己好LengZai~(*^__^*)
表演的时候真的差点忘词@@
还好我早就写在手上了~不幸中的大幸xD
只是觉得我们演到很乱~哈哈哈XD
没关系啦....有笑点就好了嘛~是不是??=D
只是用英语表演是让我最不开心的>"<
我那么讨厌英语~还要我表演囧
好像有点太过于选错人了吧~@@
对了...今天呀~头发是我自己弄的哦~xD
只是头发不够蓬~可惜-.-
但是还是不错吧??自认很帅气中....=P

话说...我觉得最近假期有点多了啦-.-
不用读书嘛~真是的~@@
[众人:丢鞋丢鸡蛋ING]
但是我才前几天放了假回来..
现在我朋友又说~又有假期了⊙﹏⊙
又要无聊了T_T
又不能出去YamCha了~T_T

[2010.09.24 14:44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