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放假了

昨天...拿到青包^^
之后最后一节的时候因为是马来老师..
然后我们班上的人边唱Selamat Hari Raya边求老师给我们早放学=)
怎知道结果成功了~哇哈哈XD
过后我就去吃Maggi面咯=D

今天呢...学校Gotong-royong...之后我们在5a10聊天-.-
还有啊...我的Add Math吖~~>"<
8.5分...Oh My God-.-
还好这次的没有算进成绩单~呼>"<
于是Suzanne拿5分...Sook Hsien拿10分~
Sook Hsien是我们3个人之中有双位数的囧
我和Suzanne放学的时候说...忽然觉得Sook Hsien好高分0.0
其实就我们差o(╯□╰)o
我们班很多人都拿0分~~0.0
好像不超过5个人是有超过10分的...最高也才22分⊙﹏⊙
满分40啦>"<

放学的时候...我就跟Kian Cheong留咯~
我们去魔力点子...然后去Societea...再去Korean BBQ还有100¥~=D
放心~我们没有吃那么多啦-.-
我们去吃Korean BBQ还有100¥而已啦@@
我吃乌冬面...我说那边的乌冬面...怎么是扁的o(╯□╰)o
然后那边的服务生韩国人(*^__^*)
今天播的歌我还蛮喜欢的~很多都是听过~且蛮爱的=D
之后Kian Cheong说要不要去Taipei Walker...可能有放飞轮海的歌~
真是一个好提议~!!哈哈哈XD
只是......有点太热Super Hot啦~(*^__^*)
过后...我们两个又来弄跌东西-.-
果然是.....鬼月吖~哇哈哈哈XD
我的"兄弟"也会来享受韩国餐吖~(阴风阵阵=D)
又再一次3点关门>"<
之后去我上次拿到纸的那个东西...跳舞那个~
骗Suzanne那个囧
之后我又拉着他的书包~⊙﹏⊙
我这个怎么最近好像变成嗜好了XD
去到那边怎么知道关着门...哎~可惜咯╮(╯▽╰)╭
然后哦...我们今天一直有说到汪东城~(*^__^*)
过后吃那个雪花冰...呃...那个...害到Kian Cheong头痛囧
于是真是有够抱歉的>"<
吃了雪花冰...回到学校...不懂做么今天真的是很热很热@@
热到我~~!!!但是算啦...这是在预料之内的0.0
回到学校的Bus Stop那边跟Kian Cheong玩打手~
哇哇哇....爽死我^^
好想天天都玩哦...可惜>"<
过了今天...我可是还要等两个星期才能玩捏~真是痛苦T_T
回到家...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了...囧
话说最近在家里真无聊...哎~好想出去吖>"<

放假了...
放假快乐=)
但是今年....我不喜欢放假....>"<
朋友们吖....我一定很想很想你们的~~~
无声抗议的说一句话:我要出街!!大家可以无视的说-.-

[2010.09.03 23:18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