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补习生活

前天补习~!!!=D
第一次补习那么开心的⊙﹏⊙
前天补了国语之后我们如常去吃东西~
这一次是Me+Katherine+Yuein Kei~=)
一样...我们还是去Sweet Hut吃~~
不知不觉中....就快到7点了....于是有一个念头~~
啦啦啦啦...不如不要补Science咯??=D
真是邪恶的念头...于是还真的没有补Science~哈哈哈XD
因为每次补Science都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⊙﹏⊙
然后Account我们当然有去补啦=)
我们吃了Sweet Hut之后去GTM逛逛~过后再去Old Town~=)
就这样子...我们花了整整3个小时o(╯□╰)o
上Account节的时候...老师穿到还蛮帅的~=D
如果头发再长一点....再年轻一点就好了~哇哈哈XD
补习完回家....肚子还是饱饱的~>"<
我妈还叫我喝番薯糖水~~o(╯□╰)o
于是我说我要去睡觉了~我不要喝~~@@
我妈还是执意拿给我喝....没办法之下我就进去房间了⊙﹏⊙
怎知道10点进了房间....到了凌晨1点都还没睡着O__O
囧死了....我还不懂为何自己那么有精神-.-
太饱了么??>"<

昨天早起床...累累的>"<
几点起??1点咯~哈哈哈哈XD
昨天2点捏~今天好多了0.0
每隔两个小时都不到就吃一次东西⊙﹏⊙
一下子忽然觉得自己肥了@@
补习~~还是一样闷闷的~老师说的也一样没听懂囧

今天呢~依然有补习囧
我的假期怎么都有假期啊??不公平不公平>"<
我要出街不要补习啊~哈哈XD
话说这几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~
非常的无所事事~囧
我还要维持这样的生活一个星期多~
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⊙﹏⊙
哎哟~闷死的感觉~@@
功课又不想做
电脑又不是想玩就玩
睡觉又不是想睡就睡
无聊的生活....整个木头人一样o(╯□╰)o
于是等下去补习啦~~啦啦啦>"<
哎~补习~也是闷呐~⊙﹏⊙

[2010.09.08 17:10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