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游戏天

话说这几天我还真是闷到~
还好星期一比较可以解闷XD
我和Katherine还是一样去吃了Sweet Hut~=D
真的...很好吃~不骗你XD
就像我第一次吃就爱上了^^
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到Sweet Hut...那应该是很幸福的吧=D
东西不会特甜~就是有水果啊或者是可以让你凉凉的食物...喜欢=)
每次我还要求加冰囧
就是给你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吧~(*^__^*)
过后我和Katherine吃完东西后~
我们去Old Town~o(╯□╰)o
有没有发觉我们俩好能吃-.-
到了那边~我们都叫了生熟蛋~好吃=P
Katherine还叫多一个薯条吃囧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~
我不会打蛋...但是很爱吃生熟蛋>"<
过后吃饱了~要回去补习了-.-
果然不出所料...我们一直打瞌睡⊙﹏⊙
过后补Account的时候...我们还是一样很想睡>"<
只是...我们一直做做做~不可以停...停了可能就回不到家了@@
哈哈哈~于是就这样的Account节总特别精神-.-#

昨天呢~无所事事到~!!!>"<
碎碎念:基本上我每天都无所事事-.-
然后假期呢...我把以前的小说再拿回出來看o(╯□╰)o
无聊程度百分百T_T
之后多谢Kian Cheong提议我玩SDO~
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个~@@
过后我凌晨就开回那个SDO的....文件!!XD
等它更新咯~~>"<
终于可以玩了...然后再申请多一个号~嘿嘿=D
-=JiroYan=-
大家看到了记得打招呼囧

过后今天呢...
就开始玩SDO咯=)
昨天只是有时间更新SDO的文件而已>"<
然后跟Kian Cheong玩SDO..
果然是Pro...几乎每次都是Full Combo@@
那些号都LengZaiLengLui~哈哈哈哈XD
话说玩SDO的时候让我想到以前我和敏和冷一起玩的时候^^
那个时候的我们超级搞笑XD
3个人在那边争风吃醋~笑死我们=D
之后现在要去补习了呢~闷呐>"<
我今天补Sejarah~哎╮(╯▽╰)╭
赶着去补习了~所以比较短>"<

[2010.09.15 17:1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