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外婆家之拍拍拍

昨天我去了外婆家=D
怎么说呢...呃...一定会无聊的嘛..~
让大家看看我无聊的时候都在干嘛o(╯□╰)o
标题都这样说了...顾名思义...这一篇就是比较多照片咯=D
要有心理准备囧
食物
在外婆家第一件事...偶就是玩玩电话咯~
过后呢...就去买东西吃...我这个人就是不能饿囧
我的手
于是...谢谢那包零食...让我可以找到东西玩o(╯□╰)o
啦啦啦啦~我结婚啦...我好多戒指哦~=D
[众人:无聊-.-#]
我真的是无聊呀T_T
拍照=D
过后呢...吃完了也喝完了之后~
我就去外婆家的外面...乱拍一通>"<
就拍拍拍...放其中几张出来=)
不瞒你说....我拍了很多张-.-
花草树木①花草树木②
我自恋了一阵子后...就拍拍花草树木⊙﹏⊙
我真的是得空没事做>"<
蜻蜓
在拍花草树木的时候...不小心让我发现了这个=D
蜻蜓啊~^^
于是....其实不止蜻蜓...还有那个叫什么虎头蜂(我妈说是虎头蜂)的~
总之那个蜜蜂又飞来飞去很难拍到照啦>"<
与花草树木合影①
与花草树木合影②
与花草树木合影③
然后无聊中的我....就想到和花草树木拍照~=D
不知有没有发现其中一张就是我比那个树还矮(比高那张)囧
好吧~我自卑去T_T
但是某些花草树木...真的很矮~我也没有办法的要蹲下去拍~
不太好看>"<
自恋照①自恋照②
自恋照③
好吧..忘记叫你们先有心理准备才看这些照片...
对不起~是我哥哥的妹妹的错xD
有没有一种被雷到的感觉...然后想打我??-.-
但是这些有"阳光"的照片...放小张了就不好看了嘛>"<
[众人:理由多多-.-]
是啦是啦~是我自恋..谁叫我无聊囧
如果你还是要打我的话...好使不要了吧...打电话就好了~^^
[众人:冷到爆~!!]
星星手镯??@@
我说这个星星有没有很可爱??
还有笑脸的....我还蛮喜欢的说~嘿嘿=P
爱拍-.-
无聊的我..继续爱拍中...
哇哇哇...我才发觉原来自己真的是那么的自恋囧
吓人照
于是...我就走去阿嫲阿公的房间拍照去-.-
扮鬼囧
有没有被我吓到~很恐怖吧~哈哈哈xD
抚摸狗狗
然后走回出去家外面....看到狗狗~阿嫲说不咬人的=P
我们就去摸摸它们啦~还真是可爱xD
但是还是有一点怕怕会给它们咬o(╯□╰)o
狗狗照①
狗狗照
其实有四只狗狗=D
有两只狗脚特别短~可爱的说...哈哈哈xD
第一张三只狗趴在一起的都是同年龄哦...都是3个月大=P
两只公的...一只母的...另外一只不太熟囧
母的那个是黑白色那只...=)
话说..我被那只母狗...侵犯了很多次⊙﹏⊙
这只母狗...肯定是我太帅了...XD
也没办法咯...被一只母狗侵犯...谁叫我长得帅??哎╮(╯▽╰)╭
那只母狗...亲我的脸不懂多少次了...我也不懂洗脸洗了多少次了囧
幸好它没有亲到我的嘴...幸好~\(^o^)/~
虽然我一直推开它...但是它的力气好像也不小厚??要推开很多次才行-.-
我也被它弄到全身都挺肮脏的>"<
还有...这只母狗很会跳哦@@
它跳起来的时候...差不多可以碰到我脸了囧
我应该再高一点吖~~~>"<
好吧...我继续自卑去T_T
继续自拍-.-
过后那些狗狗...好像也玩累了~=P
于是我就在那边蹲下来拍照~咩哈哈...忽然觉得我好奸诈xD
拍了狗狗...我就去拍井-.-#
[众人:井也好拍??@@]
好吧...我想说的是...从小到现在我都很好奇这个井是干嘛的>"<
以前遗留下来的...??拿水喝的..??还是.....有什么灵异事件??XD
哈哈哈~好吧...我乱说的~但是我依然好奇着xD
猫在树上-.-
于是这一张真的让我很爆笑xD
那几只狗...发现有一只猫~过后就去追那只猫了..=P
然后那只猫用最最最最快速的时速爬到去树上~很高的树呢~!!xD
我也只好把我的手机的相机一直Zoom到最大才能拍到这个囧
有没有觉得很可爱??哈哈哈=D
如果看不到那只猫的话...就把照片放大来看吧=)
在中间...白白色的那只猫X)
阳光
真的没事做了...我去拍太阳⊙﹏⊙
自恋的问句...这个太阳我拍到美不...??哈哈哈xD

在外婆家就只是做了这些事囧
做尽这些无聊的事~还要被母狗亲~>"<
好吧~我认命了...谁叫我那么无聊还要那么帅呢??哈哈XD

[2010.09.19 14:4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