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今年与明年

这一个2月6日才开启的部落格...
不知不觉破了100个帖子...是我蛮开心的一件事^^
记录了很多我都忘记了的事情...记录了所有我的事情...看了真是会心一笑~=P
只是...最近写部落格的次数已经逐渐减少了...
明年的部落格会不会超过200个帖子呢??机会有点渺茫>"<
很开心,这一个部落格给了我不少开心的时光~
当我看回以前的旧帖子...想起以前那些快乐时光...我是开心的=D
即使如今会有变化了,可是曾经那么快乐过也好=)
看我部落格的人是否和我一样感受到开心的气氛呢??xD

也令我好奇的是..这一个部落格...还会有谁来看??你...你...还是你??
其实我还蛮想知道的是...谁一直都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??
是我最在乎的人还是最在乎我的人??亦或者两者都是??呵呵^^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,明年就是2011年了~
忽然有种好怀恋的感觉哦...感觉上我也开始慢慢长大了=)
明天我就是要考SPM的学生了...前途有点渺茫...
以后的我...真的要去做会计师吗??我对会计真的没有兴趣...再怎么读也一样...
家人却毅然要我走会计这一条路...哎~好无奈=/
我真的不知道我长大后还可以做什么??好一事无成哦...>"<
今年与明年现在仅仅只有一天只差...今年再见,明年光临=X
这一个月的最后一贴,也是今年的最后一贴..]-[

[2010.12.31 13:52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