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替陌生人庆祝

Societea每个星期三都没营业的~
有空来更新了~嘿嘿=P
抱歉啦...让你们想我了xD

咳咳...回归正题...对~替陌生人庆祝@@

昨天呢...帮了整40个人一起庆祝寿星女的生日=)
哇...真是一个好经验0.0
还让我饿肚子到8点多才能吃...>"<
看着别人吃自己不能吃的滋味真的是...T-T
我们3个服务生在那边饿到半死囧
过后等到他们玩游戏...东西没吃了~我们才可以去吃东西@@
因为他们吃完东西...我们的碗碟也收啦xD
他们就开始玩游戏...好像很好玩的样子=P
话说我真的是羡慕那个寿星女....那么美...人缘又好~妒忌中>"<
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觉...就是很有气质=)
过后问问我身旁的两个服务生...他们也是说她很美~0.0
就是...脾气好气质好脸蛋好人也好的稀有人物咯+.+
啊...我们3个服务生之中有一个会魔术的呢...好厉害0.0
我还蛮想学魔术的呢...可以LC我哥哥xD
话说还真的是很神奇呢...真不知道怎么弄的...懊恼@@
告诉你...昨天Societea好梦幻哦...感觉上好像在什么世外桃源似的=P
美吧??=)
寿星女的名字xD
好吧...告诉你们一个秘密=P
我丫...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希望有一间自己的房间...
房间里面都在飘在天花板的气球....有种很梦幻很浪漫的感觉不是吗??xP
但是之后就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切实际...因为....
气球一天后就几乎会全部漏风完-.-#

他们要我拍的LOL
哈哈...他们看到我拍照...又叫我帮他们拍一张~
好呗...反正有空-.-
有很多人说左手边那个男的很像周杰伦....(还真有一点像-.-)
可是哦...我对周杰伦没好感~哈哈哈哈xD
Paiseh...本人还是比较哈飞轮海o(╯□╰)o

最近呢...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发生...
普普通通咯@@
@#$#%#(^%!很多事情一概略过...囧

吖...SPM考生继续加油吖!!xD
哟~由我这个超级无敌帅哥替你们加油你们肯定行的~哇哈哈=P
加油咯↖(^ω^)↗

[2010.12.08 16:05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