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新的一年

最近想寫的事情很多,想抱怨的事情也不少...
打出來應該會上萬字...囧
可是,算了~我會很累的⊙﹏⊙
而且我依然活得很開心~我還是我=D
即使什麽事情...我可是不會被打倒的!!別忘記~我是誰捏xD
其實這幾天,思想有點複雜@@
開心與不開心,傷心與不爽,鬱悶與無聊~好像可以一瞬間轉換似的=X
讓我開心的事情很多,不開心的也不少...>"<
可是,開心總會掩蓋著不開心=)
因為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思想完全負面到不行的人啦~
Form3會負面...就是自然而然...
Form4感覺上開心...心裡卻還是會難受..
Form5以適應了開心...讓心靈和表面一模一樣=)
其實...懶了~不太想更新那麼多了...@@
於是...大家想我吧xD

[2010.01.22 14:0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