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假期愉快

今天考Undang...>"<
哇哈哈...我竟然PASS了!!我的天!!0.0
对了44题~开心到我xD
忽然很想唱一首歌....↓↓
♪我正在破天荒 观众不要紧张 第一次骄傲像个王♫
好了...破音严重...我不要唱了囧

对了~这几天不是去玩就是做工....好充实的假期=D
平时呢...也不怎么可以用电脑...因为我二哥都在用>"<
所以很迟很迟才来写这么一个博客咯...=X
我知道你们很想我了~~(自恋ING)
抱歉嘛...有空可以来找我吖xD
[众人:去哪找??]
这个嘛...Societea吧~哈哈哈!!xD

在Societea认识了很多朋友=)
老板也很好人的...老板说我们听就是了=D
第一次做工...虽然工钱低...或许我这个暑假赚到的300块都不到呢...
但是我做得很开心^^
可以玩...可以休息...可以聊天~也不会动不动就被老板骂...
算不错的呢...反正我是想充实自己嘛~对我来说...成功了=P
最近过得挺不错的...喜欢这种生活=)
可是哦!!要开学了!!我的天啊...忽然好不想开学-.-
我要早早起床捏~不习惯>"<

再过几天就是2011年了o.o
我也得考SPM了...惨了惨了~SPM我可是搞不定的呢-.-
我佛保佑...不要让我中NS~
我佛保佑...SPM让我全科及格~
阿弥陀佛...善哉善哉=)

圣诞节有庆祝吗??呃...在Societea做工算不算庆祝了??-.-
圣诞前算有庆祝吧=P
跨年有庆祝吗??呃...或许?
呵呵...也不知道呢~到时再算吧>"<

太久没更新...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...
总之一句话说完....我很好!!=D

[2010.12.29 11:42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