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初学者工作记

我的作品x)
有时候没客人老板又不在的时候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哦...就像...
坐姿粗鲁...就不太斯文啦xP
抱着枕头睡觉也可以-.-#
扮扮可爱也行的~.~
无聊到睡觉或许也行@@
最后..做工Look!!哈哈xD
过了一个星期才来更新....是我的错=(
哎呀~最近我哥又在更迷那些什么游戏了...我都很少时间能上了D=
哈哈...现在我可是在Societea做工哦=)
那又怎样...工钱少到~~但是算了啦...做爽而已-.-#
我现在才知道Societea星期三都是没开门的@@
每次也要12点这样才开始营业...虽然是写11点就营业啦>"<
额..所以这几天还是那副样子咯~.~
上个星期三四五六都没做工囧
星期日...也只是做四个小时@@
星期日下午几乎没人的说...在那边都快睡着了zzzzzZZ
星期日晚上我们还又去Societea吃呢-.-
额...说真的...妈蜜的味道蛮香的~鱼扒也不赖吃=)
但是最通常我还是吃三文治的比较多=P
通常都会煮东西给我们这些做工的吃...但是我很少吃~.~
因为有时候会很迟..有时候会很早...那我情愿自己外面吃了再来更好xP
这个星期一呢...还蛮多人的说~
算是我见过最多人的一次啦~虽然也还好>"<
刚好店里所谓的师姐在...她跟我和另外一个新来的服务生解释Menu的东西0.0
听到还蛮闷的...就好像我在上英文版的Sejarah一样o(╯□╰)o
也就是...几乎听不懂的意思啦..⊙﹏⊙
我也不想的啊...就好像你要一天内把应该用一年学的东西都会完一样>"<
服务生记住这个就好了----顾客永远是对的~
其他的背什么啦~LOL....找借口偷懒ING...
Kian Cheong有来光顾呢~很好很好...做得好!!xD
可惜啊...不太能聊天=(
之后放工后有跟Kian Cheong玩一下而已咯=X
然后很奇怪的是...星期二又忽然没什么客人了-.-#
我在那边闷到...跟星期日一样@@
没什么客人~在那边走来走去坐来坐去而已0.0
只是Societea的做工时间有点乱...有时下午有时晚上~
我的时间不能固定呢...哎╮(╯▽╰)╭
对了...我的做工Look就好像男生读书一样...穿白衣的xD

这几天在家也还真是无所事事的说~.~
不是吃喝就是睡觉...
过后想到一个我觉得好笑的东西-.-
咳咳...要开始咯=P
虽然我的胸部大不过蔡依林,
虽然我的脸蛋美不过王心凌,
虽然我的声音好不过杨丞琳,
虽然我的身高高不过林志玲,
但是我的睡觉时间可是都多过她们呢~哈哈xD
好吧...我是自High型的~嘿嘿xP
最后想想...这有什么好自豪的~LOL

啊哈...不可以忘记这个...
SPM考生~加油哦~!!↖(^ω^)↗
你们可以的~嘿嘿xP

[2010.11.30 17:2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