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漫长假期的来临

人人都说星期一派成绩单...
而我这个很笨的白痴也就去了学校囧
结果...根本没派╭(╯^╰)╮
一去到学校就要去听耶稣...闷~.~
对了...恭喜一下Wu Ping拿到关于Add Math的不懂什么奖@@
继续听耶稣...听完了之后~!!原来有Ceramah~!!Oh Shit-.-
说是有Polis来跟我们讲Ceramah>"<
过后等了很久都还没开始...闷死~
终于开始了...然后啊...那个人在那边讲不喜欢的话就离开礼堂...
咳咳...反正Yuein Kei和Katherine早就走了...我也走人xD
然后走校园o(╯□╰)o
走走下遇到Katherine...她说Yuein Kei回去礼堂了~被老师赶0.0
所以~我就回去礼堂咯...结果..!!-.-#
去到那边我和Sook Hsien+Suzanne+Mei Chyi+Yuein Kei在那边聊天~
聊什么??女性话题!!Oh...我滴汗⊙﹏⊙
哈哈哈哈...或许你会觉得很限制级呢~=P
所以说了什么...还是不要说好了~xD
说出来...也特别害羞的~(@^_^@)~
想不到下课之后还要去回礼堂...什么Koperasi的Mesyuarat@@
被逼去咯...顺便去那边找Sook Hsien她们~=)
然后继续聊天...^^
继续.....聊了女性话题~~!!!LOLxD
咳咳....还是Skip掉好了=P
然后吖...在那边Koperasi的人有派水和Cupcake给我们=D
巧克力味道的Cupcake...(我不太喜欢巧克力吖)
怎么知道....打开那个袋子之后....好香哦~结果吃完了=P
我对食物很没有抵抗力啦>"<
呃...吃下去感觉还挺不赖的=D
过后就一直聊天聊到回班还在聊~!!哈哈xD
结论就是...女生都是爱情至上的...都不管家人死活的~xP
就这样到放学...今天的生活就只有聊天了0.0

星期二呢...总该派成绩单了吧??
结果...我们班不派成绩单了~!!什么啦...那么迟才说~.~
Sook Hsien和Suzanne的班都派了也..不公平>"<
第一次拿到好成绩...却不能给家人看T-T
Form 5的最后一天了...~~~~(>_<)~~~~
我们在班上玩...他们就在Blok G举行Majlis Perpisahan..>"<
为什么我们不能参加啊...真是的!!0.0
我也想去看看吖~@@
过后我们下课之后呢...要去Dewan Seberguna...=(
在班上比较好玩捏~也比较好睡囧
额..在那边看到有一个人画画很赞~五体投地ING...>"<
只是到最后有点闷了...偷偷回班~.~
还有买了一些东西吃~嘿嘿xP
在班上过了没多久又闷了-.-
然后回去Dewan Seberguna咯...咳咳~玩UNO~!!xD
我+Yuein Kei+Wu Ping玩~~玩3盘...我都赢哦~咔咔=P
开心开心^^
放学的时候我也有跟Kian Cheong留=)
我们去Societea...Mr.DIY...游乐场=P
一下子去了好多地方似的xD
还有...我很好奇在Societea做工都要做些什么的呢0.0
过后我和Kian Cheong在那边聊天咯...=)
我告诉你...还有送甜品!!哈哈哈哈xD
第一次捏...怎么会有甜品吖...爽=)
看来我那天还蛮幸运的哦^^
事事都顺利...嘻嘻...就下雨不太好咯~.~
我是个神经病xP
偶尔爱下雨...偶尔不喜欢下雨~哈哈xD
过后就这样聊聊聊...然后回家=X

星期三呢...哈芝节~.~
放假不用读书...真是的>"<
星期四也不用去学校...真是的~>"<
星期五却要去学校...真的是~.~
校长那是什么心态啊??⊙﹏⊙

呼呼~Form5的人...分离了吗??好舍不得D=
我们下一次见面会在几时??
感觉有些遥远...=(
我会想你们的=)
嘿嘿...到时你们可别忘记了我这个帅死人的帅哥哦^^

漫长假期就快来临了...
明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...D=
假期...会很无聊的T-T

[2010.11.18 21:53p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