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暑假工

星期五...是我今年最后一天去学校了=(
说真的...比起去年...前年..再前几年都好...总之最不舍是今年T-T

今年认识了Form5的朋友...还有~有了兄弟!!=D

所以想到长长的假期...见不到了~多少还是会有些伤心D=


星期五好不可思议~.~

去了学校...然后听了耶稣之后我们4a6就只剩下Pengawas了@@

我们都去了Guan Cheng家...
于是我就在他家玩电话而已了~.~
过后...很饿很饿>"<

之后他们说去吃四面佛那边的虾面...他们男生也可以去打球-.-#

去到那边吃虾面后...还不是很普通的一碗面...怎么那么多人说好吃>"<

吃完东西我们就去篮球场...我玩秋千...爬来爬去...跑来跑去而已@@

然后又回去Guan Cheng家...可以准备去100°C吃东西了^^

Me+Mee Yee+Ah Boon+Guan Cheng+Kum Lum+Khai Ze+Wu Ping..

就我们7个人0.0

我只可以说...被好几个人放了飞机~.~

然后吃吃吃...感觉上其实100°C还是不错吃的嘛xD

吃完了聊完了...我去Shabu Shabu问问有没有请暑假工的...
满人了!!!
不会说的咩~害我白等那么久...真的是-.-#

嘿嘿...过后打电话给Societea..叫我去Interview=D

最后...就是等待了@@


过后星期六...呃...有点无聊咯=(

星期日...额....还过得去...印象比较深刻就Kian Cheong姐姐结婚@@

哇塞!!我的哥哥吖....你们也老了...几时才肯结婚吖~xD
笑脸天空
缤纷天空
又圆又大的月亮 一闪一闪亮晶晶0.0
啦啦啦啦~假期太无聊...我看天~~~=P
咳咳...你们可不要看小最后一张哦...其实啊...中间有一粒小小的点@@

那是星星0.0

我的电话通常都拍不到星星的...因为都太小一个了...
可是这个拍到耶~
证明了...这颗星星算是蛮大的了=D

告诉你哦...这颗星星它还一直闪耶~很漂亮^^

我还没戴眼镜看到有5颗星星而已哦...

过后啊...戴了眼镜...有近乎20颗星星呢~我的天0.0

看来我的近视很严重了-.-#


星期一...Societea终于打电话来了~
我....有工做了!!xD
虽然一个小时才4块钱~但是我很满足...=)

因为....原因请看我之前的Post=P

一天我也才做4个小时...囧

有种纯粹做爽的感觉~哈哈xD


我的上班打扮..穿着Sentosa的衣服-.-
破碎的玻璃
无聊照一张
星期二~第一天上班咯=P
额...这个嘛...是得好好习惯咯~

但是看老板感觉上还挺不错的... 至少他没有骂我T-T
过后另外一个华人服务生....做什么都感觉上很熟练了~
教我教到快吐血!!也是没骂~幸好=P

然后还有另外一个马来人服务生...咳咳~我跟他沟通不到~.~

结果.....被说了一下咯...也不能算是骂啦>"<

我看他是第一次看过有那么蠢的人~囧

那个...他们写字都好大力哦...我都是轻轻几个比划酱-.-

过后...他们一直帮我重写...Paiseh Paiseh~

我可能要从幼儿园开始学过写字了o(╯□╰)o

他们说有一个更凶的...他们两个也被骂过很多次@@

哇塞~他们好像已经做得很好了耶...还会被骂??我不就死定!!T_T
我佛保佑...第一天上班...他们说很凶那个...生病了~xD

我是她的克星吗??xP

下午通常没什么客人....他们说晚上比较多人=P

我在那边...也是...有点无聊~

但是哦...比起无聊还是不要让我忙碌好了~哈哈=X
看来...我要好好习惯了=)

虽然我很笨...很多东西真的都不会~!!

但我真的很想搞好...不想一无是处=(

其实我就希望自己不要Order错东西还有不会打烂碗碟而已咯>"<

我佛保佑吖....保佑我~~~=D

我要证明给我家人看...我是能独立的~!!哈哈!!Yes!!

陈慧欣酱LengZai一定行的!!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
(注:这些话你们听着先就好...可能没多久我就会放弃也不一定-.-#)


话说...现在很夜了~.~

那是因为我今天晚餐后睡到11点多的时候...忽然惊醒...

结果睡不着了...那个梦太美~LOL-.-


[2010.11.24 02:28am 欣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我の亲爱的♥